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736阅读
  • 27回复

转个贴,出乎我想象的V3(与FKS相撞)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606-3587256-1.html g:yUZ;U  
小三和福克斯的亲密接触 kR1dk4I4  
AvxP0@.`  
KXS{@/"-B  
':[:12y[  
5YQq*$|'+  
S(b5Gj/Kd  
'B$ bGQ  
7T)J{:+0!|  
  }g?9 /)z  
r|bvpZV  
 原来V3这么强!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7-07
寸劲儿?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7-07
和中巴撞的?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7-07
肯定是V3撞了福克斯   然后福克斯前脸整面撞到那个中巴上了
我用扯蛋的态度 面对操蛋的人生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7-07
再转一个,V3撞中巴 Si]?4:E7=  
wg%Z  
很多同学都认为可能是角度问题,且看下面我的V3与中巴正面较力情况.结果是:中巴水箱当场漏水报废,被拖车拉走,V3前盖变形,前杠内凹差点压中水箱,左前大灯基座移位,还能正常行驶开回南宁. ~6kF`}5  
这是原贴链接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606-3203110-1.html 3]?='Qq.(  
ME]4tu  
WLXt@dK*u  
5}hQIO&^%  
]@z!r2[  
4K:Aqqhds  
G2wSd'n*y  
?H_@/?  
突然发现小V3还真经撞。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7-07
看了下原帖,车主也解释了,V3车头撞FKS右前,角度问题,FKS吃亏。。。不过散成这样也太。。。。。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7-07
再转一个V3对F3 svMu85z  
?qbq\t  
菱悦小三与比亚迪与亲密接触效果 ,j eC7-tX  
xU |8.,@  
F:LrQu  
6u{%jSA>D\  
\Npvm49  
ul!q)cPb{  
wcGv#J],  
oslj<  
A>\3FeU>UC  
5[~ C!t ;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7-07
那贴前面还在和谐讨论后面就完全变成两边人骂街了。。。。汗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