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177阅读
  • 23回复

纪念原厂加水电瓶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伟大的小资产阶级发电家,蒸馏水考验的实用主义战士,原车统一60AH加水电池,因年高德劭,抢救无效,于2009年7月3日中午无疾而终,享年5年零一个月。。。 /jJD {  
13F]7l-#  
继承遗志走上革命工作岗位的是统一GS免维电池,根正苗红,祝愿其能发扬革命先辈的艰苦奋斗精神,在其工作岗位上顺利通过人民给它的3年考验光荣退休。。。  Rw0|q  
$7AsMlq[(  
M5:.\0_  
wX)'1H):T  
i/_rz.c~3  
b X38=.up  
2&S^\kf  
~N9k8eT  
7<70\ 6  
z<t2yh(DF  
(&*Bl\YoX  
j# c@dze  
.3+ 8Ip#z  
L6qK3xa}  
4Z{R36 {  
H,;ZFg/v8  
,{"K^  
tg%<@U`7=  
ex|)3|J  
KJ-Q$ M  
f|!@H><  
p7*7V.>X  
PO2]x:  
I |mxyyf  
#|e5i9l*B  
*-_joAWTG  
]JHY( H2|  
[6Nzz]yy  
AqP\g k  
<b;Oap3  
=E%<" FB  
V.274e  
;42D+q=s  
NeyGIEP  
I1H:h   
~ +$l9~`{  
uS|Zkuk[!  
}Gz"og*8  
T+4Musu{V  
=C\S6bF%  
`g :<$3}  
[bOy, ^@4  
*r% mqAx(  
JS:lysu  
? 7EVmF  
Cr%r<*s  
-8jqC6mQ  
S: uEK  
EI.Pk>ZIm  
wT= hO+  
7NC8<o;  
A<5`[<x$  
tB=D&L3  
e=z_+gVm  
!GGGh0Bj  
?5v5:U(A  
l \ ^nC2  
^'[@M'`~L  
TwuX-b  
27a* H1iQ  
k%l_N)38  
NuD [-;N]  
3ximNQ} S  
qX5yN| A4  
^sifEgG*d  
TNND,找到的水电全是反极的,被迫掏多100来换免维。。。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9-07-08
我的是04年10月的车,到现在也还是不错的。 ICC%,$C~l  
就是白色粉末多,经常要清理。。。
http://shop33653676.taobao.com/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9-07-08
我的电瓶还是03年10月原厂的,经常检查加液,还很棒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9-07-07
我的都快六年了,如果再换肯定换加水的。 @6Y?\Wx$w  
:i0uPh\0  
原车加水的好买吗?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9-07-06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9-07-06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07-06
偶的加水四年两个月了,还是很好用! "s<l Lgi  
LhRe?U\  
估计坚持过五年没问题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07-0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