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173阅读
  • 23回复

纪念原厂加水电瓶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伟大的小资产阶级发电家,蒸馏水考验的实用主义战士,原车统一60AH加水电池,因年高德劭,抢救无效,于2009年7月3日中午无疾而终,享年5年零一个月。。。 n6O1\}YB  
MO9}It g  
继承遗志走上革命工作岗位的是统一GS免维电池,根正苗红,祝愿其能发扬革命先辈的艰苦奋斗精神,在其工作岗位上顺利通过人民给它的3年考验光荣退休。。。 ]=WJ%p1l  
"!p#8jR^  
0m7J'gm{  
C([;JO 11[  
`9a%}PVQ-  
&1]}^/u2  
,_u8y&<|I  
-$dnUXFsj[  
&IXr*I  
~}8 3\LI}  
aJI>qk h?]  
[#3:CDT  
&[R&@l Y  
]y.,J  
E<-}Jc1  
3i35F.=X,  
`n5RDz/f0  
HV>|f'45  
M&Ycw XV:Z  
Z [68ji]  
dQ;rO$c o  
#n~/~*:i92  
%v}:#_va]  
^f3F~XhY3  
OmKT}D~ 4  
].:S!QO  
'lIT7MK  
qIO)Z   
{\lu; b!  
qZA?M=NT?  
W%~ S~wx  
0)9GkHVu(  
8]2S'm xE  
8!:4m"Y   
-,zNFC:6g  
 !X |Tf  
#?8'Z/1 )  
U'Vz   
okr'=iDg  
%o*afd  
nD E5A  
Z#^2F8,]  
C^l) n!fq  
l,sYYU+iY  
Dt.OZ4w5  
QDxLy aL  
^!Bpev   
#v~zf@<KLB  
TX;OA"3=\-  
@A$%baH0  
!M3IuDN  
)t)tk=R9N  
Hi.JL  
h"ZF,g;a  
r>osa3N'  
QouTMS-b  
&dOV0y_  
BDB-OJ  
>n` OLHg;  
tQ|b?3  
_@"Y3L qi  
2etlR  
5_`.9@eh.  
1TbKnmTx  
~gX@2!D5k  
TNND,找到的水电全是反极的,被迫掏多100来换免维。。。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9-07-08
我的是04年10月的车,到现在也还是不错的。 8q0f#/`v  
就是白色粉末多,经常要清理。。。
http://shop33653676.taobao.com/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9-07-08
我的电瓶还是03年10月原厂的,经常检查加液,还很棒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9-07-07
我的都快六年了,如果再换肯定换加水的。 -qyhg-k6  
:@@aIFRv  
原车加水的好买吗?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9-07-06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9-07-06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07-06
偶的加水四年两个月了,还是很好用! \Ff]}4  
RHu,t5,  
估计坚持过五年没问题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07-0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