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745阅读
  • 17回复

30号油价又升了。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还有几分钟。谁去加满O?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07-02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07-02
到时都改用电了.电费一度10元.道理是一样的.
我是来学习的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7-02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7-01
引用
引用第9楼石河子于2009-06-30 15:14发表的  : 0.,&B5)  
我买比亚迪电动车 MjeI?k}LJ  
巴菲特的投资是有远见的
V s t e$V  
+c2=*IA/  
民用充电是问题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7-01
BYD的铁电池据说比较牛 6g&nnA  
不是说大众也和BYD开展合作了吗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7-01
引用
引用第9楼石河子于2009-06-30 15:14发表的  : ]6JI((  
我买比亚迪电动车 J* V@huF  
巴菲特的投资是有远见的
!l2=J/LJj  
老石要做BYD的版主?哈哈!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7-01
引用
引用第9楼石河子于2009-06-30 15:14发表的  : x|#R$^4CY  
我买比亚迪电动车 ZWZRG-:&H  
巴菲特的投资是有远见的
*D&(6$ [^  
好吧 >HvgU_  
买点比亚迪的股票 A 9 I5  
补贴油费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