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748阅读
  • 17回复

30号油价又升了。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还有几分钟。谁去加满O?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07-02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07-02
到时都改用电了.电费一度10元.道理是一样的.
我是来学习的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7-02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7-01
引用
引用第9楼石河子于2009-06-30 15:14发表的  : xJhU<q~ ?  
我买比亚迪电动车 Pe ~c  
巴菲特的投资是有远见的
&M[f&_"8Q  
l-)B ivoi  
民用充电是问题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7-01
BYD的铁电池据说比较牛 UE0$ o?  
不是说大众也和BYD开展合作了吗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7-01
引用
引用第9楼石河子于2009-06-30 15:14发表的  : qS82/e)7  
我买比亚迪电动车 #ZwY?T x  
巴菲特的投资是有远见的
Q,TaJ]  
老石要做BYD的版主?哈哈!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7-01
引用
引用第9楼石河子于2009-06-30 15:14发表的  : !DUg"o3G>  
我买比亚迪电动车 {F9Qy0.*u  
巴菲特的投资是有远见的
e%0#"6}  
好吧 } fMFQA)  
买点比亚迪的股票 ~zC fan/  
补贴油费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