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737阅读
  • 17回复

30号油价又升了。

楼层直达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6-30
大众1.4T搞得很火热,看来挺有前瞻性啊 6VQe?oh  
国产汽车应该尽快找出路啊 j0q:i}/U,  
如果汽油涨到10元、15元或者20元/升的时候,这些10万元以下的汽车卖给谁? 5fjL  
想买的人开不起! ?qt.+2:  
开的起车的人不会买!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6-30
我买比亚迪电动车 $\q.Z b  
巴菲特的投资是有远见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6-30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7-01
引用
引用第9楼石河子于2009-06-30 15:14发表的  : EIpz-"S  
我买比亚迪电动车 pFBK'NE  
巴菲特的投资是有远见的
}:s.m8LC5n  
好吧 >$a;+v  
买点比亚迪的股票 evYn }  
补贴油费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7-01
引用
引用第9楼石河子于2009-06-30 15:14发表的  : 833KU_ N  
我买比亚迪电动车 )>08{7  
巴菲特的投资是有远见的
?'uxYeX6  
老石要做BYD的版主?哈哈!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7-01
BYD的铁电池据说比较牛 M]PH1 2Ob  
不是说大众也和BYD开展合作了吗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7-01
引用
引用第9楼石河子于2009-06-30 15:14发表的  : wW5:p]<Y  
我买比亚迪电动车 +o{]0~ y  
巴菲特的投资是有远见的
q(tdBd'o6  
{|Ew]Wq  
民用充电是问题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7-02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