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667阅读
  • 11回复

上保险了时到底和SSSS要点什么东西好呢?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马上要上保险了,打算借这个机会和SSSS店要点东西,什么保养啊,4轮换位什么的,大家帮我想想,要点什么东西比较合适,有幽默感的兄弟,也帮我想想真格的,我先谢谢大家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6-23
你在4S买保险? [L{q  
那多花的钱应该免费保养2次。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6-23
引用
引用第1楼石河子于2009-06-23 20:48发表的  : $ /`X7a{  
你在4S买保险? &_cH9zw@  
那多花的钱应该免费保养2次。
FD'yT8]"  
茅塞顿开 谢谢石板 我明白了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6-23
原来傻子才在SSSS上保险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6-23
引用
引用第3楼chinchou于2009-06-23 21:27发表的  : aMkuyqPf{  
原来傻子才在SSSS上保险
h -091N  
OR' e!{  
那倒也不是 d$E>bo-\   
如果你直接找保险业务员给你底价 ;<+Z}d/g9  
那是可以省下不少钱的 /S^>06{-+  
至于4S也是给你折扣的 gF2 93Ez  
只不过4S给你7折的话 dPV< :uO  
保险公司按照大客户折扣给4S的也许只有6折 KMl3`+i  
而且很多人在4S买也是因为定损理赔的时候方便一点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6-23
引用
引用第4楼石河子于2009-06-23 21:30发表的  : UsdMCJ&G  
Ou+bce  
J.]`l\  
那倒也不是  } #&L  
如果你直接找保险业务员给你底价 ]2A2<Q_,  
那是可以省下不少钱的 :m>Vp  
.......
F l}!3k>c  
恩!是这样啊 但是我们自己如果自己找业务员 会不会被他从中做手脚 比如偷改保险条款 如果在保险公司业务员手上买保险 SSSS店会不会记恨 到理赔定损的时候从中作梗 或是不给好好修?请石版明示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6-23
你要是图省事就在SSSS上,毕竟以后出险什么的方便点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6-23
引用
引用第5楼chinchou于2009-06-23 21:36发表的  : t0*JinK I  
, 4Vr,?"EO  
恩!是这样啊 但是我们自己如果自己找业务员 会不会被他从中做手脚 比如偷改保险条款 如果在保险公司业务员手上买保险 SSSS店会不会记恨 到理赔定损的时候从中作梗 或是不给好好修?请石版明示
P>/n!1c  
w:l/B '%]Y  
保险条款都是成文的附件订在后面的一般做不了手脚 B[:-SWd  
你所担心的倒是很有必要 k H Y  
一个是假保单 KlbL<9P >  
还有一个也要注意 y#HDJ=2  
就是跨区域销售的外地保单也不能买( 正规保单上都有"限XX地区销售" 的印子) gR)T(%W  
外地保单卖得非常便宜 t(FI Bf3  
三折四折的都有 保单也是真的 a>jiq8d]4  
但是理赔的时候可就拿不到钱了 yD6lzuk{X  
至于4S J0@ ^h  
只要你给他修车 那他没什么可刁难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