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617阅读
  • 12回复

和“莲花”争分夺秒“。。顺利离开厦门。。。

楼层直达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6-22
呵呵,昨晚刚从武夷山回沪,20点的飞机21点才开,昨晚6点后厦门的航班都取消了!幸亏武夷山离得远,不然也悬了!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6-22
快收衣服啊~~~
擅长急刹车!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6-2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6-22
2001年——2003年在厦门度过,听了当地人对各类台风的很多描述,好像还因此放过几天假 "_}D{ws1  
祝福所有的人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6-22
引用
引用第11楼johner于2009-06-22 13:40发表的  : M;V2O;  
2001年——2003年在厦门度过,听了当地人对各类台风的很多描述,好像还因此放过几天假 Hi )n]OE  
祝福所有的人
Z5v\[i@H!  
UZqr6A(/H  
那是1999年的14号台风 xM[m(m  
至今厦门人都记忆犹新 Ubv<3syR'  
正面14级 4'[/gMUkw  
刮了一整天 OF-$*  
全市停电停水3天 /?VwoSgV^  
不是放假 x}B3h9]  
是根本没法上班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