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390阅读
  • 26回复

有懂购物的来~!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06-19
买这些东西要便宜得话不能太急,慢慢来一样样来.多比比. 0Z jE(3i  
=h[;'v{  
当然有钱也无所谓,随便买. "s7}eWM*a  
%S<))G  
我最近主要太穷了,实在买不起贵的.只能省着来.也没有一件东西是什么国美,苏宁买的.根本不相信那些地方. 6k;>:[p  
U%KsD 4B  
刚买完房子就装修,装修完还要买电器家具.股票深套,业务不好.没办法.累啊. ai;-_M+$  
/m h #o  
我的电视机和空调都是上海买了拉回无锡的.上班在上海,上海的房子卖掉了.打算换战场了.以后一周就只去2-3天了.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06-20
引用
引用第16楼锡帅于2009-06-19 22:38发表的  : ?cf9q@eAH  
买这些东西要便宜得话不能太急,慢慢来一样样来.多比比. W\gu"g`u  
8@ck" LUzD  
当然有钱也无所谓,随便买. Zo}wzY~x>I  
6hQ?MYX  
我最近主要太穷了,实在买不起贵的.只能省着来.也没有一件东西是什么国美,苏宁买的.根本不相信那些地方. =B_vQJF2  
.......
1>bG]l1//  
谢谢给我的意见。 ,,vl+Z <&  
我也是刚装修完房子,又买了家具所以电器的预算比较紧张! *T0{ yI  
本人对电视可能要求有点高,因为我玩游戏XBOX360 & PS3 所以电视我想买个SONY的。 ."HDUo2D7  
冰箱北京这边三开门风冷的2500左右。 空调1.5P 的变频比较贵 3000 左右 nu16L$ ]  
然后再买个小一点的国产液晶随便看电视用。 <z wI@i  
不知道有什么可以给的意见?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06-20
引用
引用第16楼锡帅于2009-06-19 22:38发表的 : 0@?m"|G  
买这些东西要便宜得话不能太急,慢慢来一样样来.多比比. )kjQ W&)g  
}8 ;,2E*z  
当然有钱也无所谓,随便买. 6miXaAA8  
fif 'ptK  
我最近主要太穷了,实在买不起贵的.只能省着来.也没有一件东西是什么国美,苏宁买的.根本不相信那些地方. )]w&DNc  
.......
Zd)LVc[  
(股票深套,)想解套,我可以帮点忙。
引用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9-06-20
[quote]引用第18楼风韵于2009-06-20 09:15发表的  : g_t1(g*s  
7IH^5r  
!@[@xdV  
兄弟推荐几匹黑马啊.或者火箭. SecZ5(+=  
:7+E fu  
我基本全部精力一直在博一个st. y-iu Ozq4  
)./%/ _*K  
从3块多跟到10块没走,掉到1块多.也没走.目前4块多. XY;cz  
但是成本越做越高7块多啊. =2z9Aq{  
I3A@0'Vm;L  
痛苦啊,折磨人,2年了.我就想看个结果.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9-06-20
引用
引用第17楼tooeasy于2009-06-20 08:19发表的  : ~Mk{2;x  
0r<?Ve  
谢谢给我的意见。 #&v86  
我也是刚装修完房子,又买了家具所以电器的预算比较紧张! [z:.52@!  
本人对电视可能要求有点高,因为我玩游戏XBOX360 & PS3 所以电视我想买个SONY的。 _h6j, )  
冰箱北京这边三开门风冷的2500左右。 空调1.5P 的变频比较贵 3000 左右 (6}[y\a+  
.......
M2kvj'WWq  
P,Z K  
q"48U.}T  
玩游戏得话就别考虑等离子了,液晶吧. |C"zK  
说实话房间建议用用老的crt算了,看看普通的卫星电视或者有线电视还是crt的好啊. DL*&e|:q  
,/ YTW@N  
另外要看电影的话,强力推荐一定要上投影.那效果,感觉绝对不是4x,5x电视机能比的.
[ 此帖被锡帅在2009-06-20 09:36重新编辑 ]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9-06-20
去年这个时间买了三台三菱空调,一台夏普液晶,杭州的国美、苏宁等卖场给到的最底价比实际购买的价格都高10%以上,是在电器城买的。建议楼主到当地电器城,要敢于杀价!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9-06-20
引用
引用第20楼锡帅于2009-06-20 09:29发表的  : w0vsdM;G  
]cVDXLj$  
w{So(AF  
}xi?vAaTl  
玩游戏得话就别考虑等离子了,液晶吧. u86 PTp+  
说实话房间建议用用老的crt算了,看看普通的卫星电视或者有线电视还是crt的好啊. qu dY9_  
.......
:FtV~^Z  
真想上投影啊,只可惜房间不够大。投资还高。。。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9-06-20
引用
引用第21楼随坡就路于2009-06-20 10:25发表的  : }gX 4dv B  
去年这个时间买了三台三菱空调,一台夏普液晶,杭州的国美、苏宁等卖场给到的最底价比实际购买的价格都高10%以上,是在电器城买的。建议楼主到当地电器城,要敢于杀价!
)5 ;|mV  
我还真没注意北京有什么电器城。。。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