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015阅读
  • 28回复

请问帅帅可以改蓝瑟或者菱悦的空调面板吗?付肉照~

楼层直达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6-15
估计是可以改的,楼主觉得改成蓝瑟或者菱悦的空调面板有什么不同呢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6-16
楼主的车身颜色还是相当地不错地! 很有视觉冲击!~\]  包围是几代的啊 ?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6-16
该成蓝瑟的内饰,还不如自己DIY风格吧! `cP'~OT  
同样是麻烦事,稍微麻烦一点可能效果会更好!
擅长急刹车!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6-16
引用
引用第10楼端木赐于2009-06-16 14:18发表的  : ,7W:fwdR  
该成蓝瑟的内饰,还不如自己DIY风格吧! .N,&Uv-  
同样是麻烦事,稍微麻烦一点可能效果会更好!
(a@?s$LG  
自己DIY 怎么弄?/ 什么材料?? 可否讲讲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6-16
“先把内饰都拆下来!然后该挖洞的挖洞,该添胶的添胶! LM2TZ   
之后找个模具厂,开模塑性,最后愿意包什么就包什么,愿意喷什么颜色就喷什么颜色!” a ^%"7Ri  
既然是DIY,就得多想办法多研究!米自然也是少不了的! 5+fLeC;  
不过个人认为,菱帅改成蓝瑟内饰估计变动也不会小! 1 E22R  
呵呵,本人不专业,也希望有更专业的朋友给出更专业方案!  aH#l9kCb  
期待!
擅长急刹车!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6-16
只是觉得菱帅的空调面板看起来老气了一点。后面出的要新式一点。呵呵,只是想探讨一下。要是要重新倒模这些我又觉得太麻烦了点。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6-16
引用
引用第9楼brgglo于2009-06-16 13:40发表的  : K*HCFqr U"  
楼主的车身颜色还是相当地不错地! 很有视觉冲击!~]  包围是几代的啊 ?
#m[vn^8B]y  
好像是九代的,当时买的时候只是觉得好看。没有问的很清楚。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6-16
引用
引用第12楼端木赐于2009-06-16 16:45发表的  : EmBfiuX  
“先把内饰都拆下来!然后该挖洞的挖洞,该添胶的添胶! \8C*O{w  
之后找个模具厂,开模塑性,最后愿意包什么就包什么,愿意喷什么颜色就喷什么颜色!” *YE IG#`  
既然是DIY,就得多想办法多研究!米自然也是少不了的! cH8H)55F  
不过个人认为,菱帅改成蓝瑟内饰估计变动也不会小! HrcnyQ`Q0  
呵呵,本人不专业,也希望有更专业的朋友给出更专业方案! ZX RN?b  
.......
aQ3vG08L>  
你说的这个方案可是要不少米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