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318阅读
  • 45回复

2厢威志 飙菱帅  自己找难看 文明行车 抵制路障 从我做起

楼层直达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06-15
哈,牛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06-15
发件人:  天津烤肉 6>oc,=MV/  
标题: 我是天津烤肉 *1{A'`.=\  
时间: 2009-06-15 02:05 ( _6j@?u  
内容: 开的太慢 影响了我的行进  别啊别啊 也管不到你什么事 我高兴   你很菜 我回帖了 你来回吧 过来论论 大版主 N%}J:w  
j Vd`J  
这个。。。。。。。。。 BInSS*L  
这个人。。。。。 v#&;z_I+  
真的是开得慢也有看不顺见的。。。 8c-ys-"#  
还发这种信息过来。。。。 t;VMtIW+E  
开车不是以快慢来定技术好的。 !9 kNL  
最少要心态好。 9ns( F:  
看人家慢就去别人家。。 Fz(;Eo3  
这种人。。。。。。都不知道怎么说好了。。 |+ Rx)  
i`l;k~rP  
我开车技术是非常菜的。。因为你现在绝对看不到我在路上飞车。。也不会和人飞。。。。。你放心吧。。。0-100我绝对输给你。。啥时候有心情地板油还去计时间。。城市的路是用来大家用的。。。不是用来飞车的。。。也不是用来斗气的。。。。开车的方式也绝对不是由你定的。。做人别太主观。。。。。。。但我是可以肯定如果你还是以这样的心态去开车。。。你绝对比我早去见某位。。。。。。。。。。。。。。。。。。。。。。。 Pl'lmUR  
}KUK|p5  
!sI^Lh,Y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06-15
Re:ni Re:2厢威志 飙菱帅  自己找难看
引用
引用第13楼天津烤肉于2009-06-15 01:35发表的 ni Re:2厢威志 飙菱帅  自己找难看 : z&jASL  
HLL=.: P  
Tz 0XBH_  
玩车言车 棒子粗道理足 速度快我佩服 Oh,Xjel  
能骂我的人  要开同样的车比我快我才接受他的意见  这个自家门口10米撞爆一只轮胎的万先生您行吗?别看您是版主我还真不服气  我不知道你0-400 用菱帅这个车能跑进几秒    等你比我技术好的时候我听候赐教 O[p c$Pi  
这种龟爬的人 我就是鄙视  他这样 造成了后门的拥堵和危险  我辈开车爱钻空 这种人呢不烦?   我虽然不能都给治过来  我也不是交警  但是算个身先士卒吧  看到一个我灭一个 我也希望他追到我后面 我不在乎我那个后杠 走个保险  算我教育他了     还有开车骑着中线开的 在家骑媳妇没骑够 路中间开  你怎么超他? 是不是很缺德? 90ov[|MkM  
.......
z f >(Y7M  
A7T(p7pP  
Sw>,Q-32  
看一个灭一个。。。 !wZIXpeL  
遇到个有心和你玩的。。。。。 }}oIZP\qM  
估计。。。你哭几个月都玩不完。。。 }{[JS=A^  
P8 R^46  
/pJr%}sc  
另。。  r^,"OM]  
虽然我是论坛版主。。。但我从来都是有那句说那句。。 _[N*k"  
开车乱别人还上来发贴找骂的。。。。。。 F:LrQu  
我从来都是这个回贴。。。。。。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9-06-15
我们论坛有多了个猛人,呵呵,热闹啊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9-06-1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9-06-15
我们4年以上的车主估计年纪都有点大了,激情不象原来那么足了,呵呵,现在就看看热闹吧,讨论讨论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9-06-16
  
首先:对你回帖我表示友好 下面咱就继续论论 人品与驾驶  风度与窝囊 X~XpX7d!  
?H8w/{J   
    你是不是在路上慢到影响别人行进 吃过类似的亏啊  我看你对这个话题非常敏感 你就应该开个大肉蛋的车  不跑跑那你买菱帅干嘛呢  天下谁都知道三菱车偏重运动血统 高转低扭    说到驾驶只要上路就有危险  但我是在我能控制的范围内  龟爬车突然出现在我前面的危险我觉得比我自己开180KM的危险都大  相信爱跑跑的车主都有体会 fis**f0  
HNN,1MN  
   中国就是有了你这种人 赛车事业才振兴不了 公路才会到处堵塞  积碳车才会遍地都是 厂家才不好好给咱做车  我要求不高你稍有点激情就可以 没有也没关系不必要说别人 照你的理论根本没必要出市售赛车 911  350Z  GTR 何必市贩呢    其实也懒得和你论 听你这味就知道了 根本不是一路人 我估计你连自己车的ECU在哪里你不知道 ,Cx @]]  
         ``?] 13XjK  
      有了异议没关系 但你好像很喜欢咒别人 每个回帖都要带几句不中听的出来  好显示你说的如何正确  这点我要批评你     在家里呆着也有房顶掉下来砸到的几率喝水也有呛死的 你可要小心了 老万先生      我顺便许个愿 这里保佑所有这个论坛的所有的车友长命百岁 胳膊肘往外拐的人除外   都是爱车的人 以车论车  论个开心 长个知识   你回帖少扯别的 三教九流我要是想论说你根本插不上嘴来 KEF"`VTB@  
AA[(rw  
     对方摇窗骂街都不敢去别他一下 难道追上去和他讲五讲四美吗?  生活没有激情  年轻人没有冲劲  开菱帅不踩油门 骂你XX你装听不见 万版那你这样活1W年有有什么意思  有志不在年高 无志空活百岁      对了你回帖不是说你要先去见那个谁吗 你见到他老人家的时候别让他老人家问你 今天你堵车了没有 你影响别人驾驶没有啊 那才是罪过 jG8W|\8  
nT.i|(xd.  
不好意思我是05的 车 99的驾照 也算个4年车主了吧 风格还会继续   CJ+/j=i;~c  
@~t^zI1  
这是个男人有没有血性的问题  不论职业 不论身份 别说你是个自家门口10米撞爆一只轮胎的版高手     哪怕是个小要饭的我也要给你讲讲怎么当男人 嘿嘿  gumT"x .^  
     谈谈车吧  车就像一个人的书法一样 什么性格开什么车 我和大家一样选择了菱帅 长久以来我以为   本田的诉求是小油门是省油机器 大油门是赛车表现   丰田是追求功率线性上升和节油       等到您万先生能理解三菱的诉求了   我们群友早开太空船了  呵呵 
[ 此帖被天津烤肉在2009-06-16 02:52重新编辑 ]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9-06-16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做事方式 jt(GXgm  
我在开菱帅的时候 _"OE}$C  
常常跟天津烤肉一样的想法和做法 _~D#?cFY6  
对于在快速路上慢悠悠当路障的 6`G8UDK>F  
随意乱开的 1c429&-  
我也会追上去警告一下 { o5^nd  
有一次甚至把对方车憋停 因为对方严重影响到我的行车安全 必须给以警告。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