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897阅读
  • 21回复

统一蓄电池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也没有看以前原车的蓄电池电流是多少的,因为改装音响直接换成N100,也就是12V 100MA的,不知道对车车的电路元件有没有损坏,比如电流过大什么的,起火起的怕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6-09
100MA 比手机电池容量还小?      F+}MW/ra@  
Pxl7zz&pl=  
如果你说的是100AH,那就偏大了,恐怕原车发电机远远不能充饱电瓶,电瓶一直无法充满,寿命大大缩短。 I>fEwMk ~  
zQ5'q  
原车是60AH, 最多用80AH的就足够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6-09
我用扯蛋的态度 面对操蛋的人生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6-09
引用
引用第1楼石河子于2009-06-09 17:15发表的  : $+GDPYm'  
100MA 比手机电池容量还小?      <{k{Coy  
d"Zu10  
如果你说的是100AH,那就偏大了,恐怕原车发电机远远不能充饱电瓶,电瓶一直无法充满,寿命大大缩短。  ]Pe>T&  
I?g}q,!]  
原车是60AH, 最多用80AH的就足够了。
}#D=Rf?2\P  
o ,是100AH,石板这么一说那我还要换回来了,主要是怕供音响电流不足,起初的想法。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6-09
  100AH 是不是有点偏大的了,呵呵 供电不足,还真能影响寿命的!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6-09
引用
引用第3楼cai6930于2009-06-09 19:21发表的 : %K[daXw6E8  
c $0_R;4/  
o ,是100AH,石板这么一说那我还要换回来了,主要是怕供音响电流不足,起初的想法。
B?LXI3sQZ  
>':5?\C+-  
不知道你的音响改到多大功率? ` )32&\  
我的音响改完额定功率超过1300瓦,君阁原厂电瓶68AH, 完全够用,可以熄火后正常开音响1个小时。 XS?gn.o\  
$r\"6e  
http://www.dncc.cn/read-htm-tid-82447-keyword-%E9%98%BF%E5%B0%94%E6%B4%BE.htm @x1 %)1  
FJeiY#us  
[删除] <8!  Tq  
[删除]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6-10
我的比你的稍大些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6-10
引用
引用第6楼cai6930于2009-06-10 09:36发表的  : rrSsQq  
我的比你的稍大些
$z>L $,c>  
TBGN',,  
有无配置表参考一下?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