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734阅读
  • 21回复

LS后刹车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6-08
这个问题在沿海城市很多见,内陆地区就很少出现 5 h{Hf]A  
这个问题早年就和DN反应过,但到现在来看,发生的车几乎都是沿海地区的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6-08
引用
引用第3楼翔仔于2009-06-08 12:40发表的  : `Mp7 })  
"mK i$FV  
换原装的? _u|FJTk  
我怕2两年又拖
bb/?02*)H  
]baaOD$Z  
换过后就不怕了 _X2EBpZp  
新的一套才300多吧现在 ^?7dOW  
最早要2000多 b~r{J5x@  
我后来换的时候590 %t~SOkx  
现在又降价了 sP?$G8-^  
修理是没用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6-08
斑竹叫你换你就换不换也换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6-08
引用
引用第10楼yu13740000于2009-06-08 15:53发表的  : Eu"_MgD  
斑竹叫你换你就换不换也换
N F)~W#  
抄收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6-08
引用
引用第9楼石河子于2009-06-08 15:32发表的  : J5K^^RUR  
0*3R=7_},o  
W a Rw05r  
换过后就不怕了 V~3a!-m\  
新的一套才300多吧现在 Ynj,pl  
最早要2000多 ;A'mB6?%H  
.......
f}P3O3Yv&  
石老大,我有个建议,其实分泵有修理包卖的,才70几元,而且是中华配套件,换了分泵里的所有橡胶件,可杜绝此类事情再次发生。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6-08
引用
引用第12楼开开_mp于2009-06-08 21:25发表的  : FiU#T.`9'  
[ /ZO q  
石老大,我有个建议,其实分泵有修理包卖的,才70几元,而且是中华配套件,换了分泵里的所有橡胶件,可杜绝此类事情再次发生。
L0]_X#s>#  
jFb?b6b  
可能没用的,  不是橡胶件的问题.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6-0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6-09
换下分泵效果会好很多的,建议楼主两个都要换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