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011阅读
  • 25回复

朋友要买车。考虑 世嘉,宝莱 307

楼层直达
级别: 护法长老
各位给出出主意 \FVm_)  
1J(` kQ)c  
首先是不买日系车。。被网上FQ忽悠晕了的。。我也懒的和她废话。。一开始说啥要买POLO,被我打击半天放弃。 <r[5 S5y  
Fpz)@0K;  
现在是看了这三个。价格控制在14w以内。。自动档 ;0)|c}n+.5  
 s~A#B)wB  
我建议是 宝莱先放弃, 然后是 307  最后是觉得世嘉会不会好一点??毕竟号称有c4 血统。。 1qEpQ.:](  
9 -Y.8:A`  
另外。这个价位还有没有其它欧系车可以考虑???
http://blog.sina.com.cn/u/1403150290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6-0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6-0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6-07
307吧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6-07
引用
引用第2楼--科仔--于2009-06-07 13:37发表的  : 1}E`K#  
还有福克斯和马三
p{j }%) 6n  
\ ?[#>L4  
cL&V2I5O  
福克斯贵一点。有点超预算。。马三,骐达,CIVIC我推荐了。人家不要日系
http://blog.sina.com.cn/u/1403150290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6-07
引用
引用第3楼金不换于2009-06-07 13:37发表的  : ]U]22I'+$2  
307吧
?"p:6%GFz  
Ve,_;<F]S  
这车我不太了解。。  J9oGw P  
给个理由???
http://blog.sina.com.cn/u/1403150290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6-0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6-07
这个 8,=N~(pd`  
随便吧 0$NcxbM  
她看哪个顺眼就行了 4XpW#>  
应该没有区别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