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在人保上的,价格参考: eWex/ m 5IjGm
交强险=627元 o -)[{ o\ q Y?j#fzi
5.9万车损=855元 (05年车) z;?jKE p 6Vnsi%{
10万三者=614.5元(交强险内含有20万) p!=8Pq. o&)8o5
5个人员=100元 YlG#sBzl S3*`jF>q
玻璃险=79元 Yu_ eCq5/ _Gi4A
不计免赔235元 RfD#/G3| qJa H,
合计:2510元打折后实付:2200元 c7@/<*E+ M2>Vj/
赠送: `fX\pOk~e F^t DL:
1、免费修复划痕(指定合作汽修厂负责,未在保险中显示) er1X Z ,j2Udn}
2、免工时费保养。 Vraz}JV 6xe*E[#k\
3、出险维修免费提供代步用车。(档次高于小面) *dBmb 85 |OGtt
4、免费代办验车(不含改装车哦,改装车另收费代验) ;Wk3>\nT- L3u&/Tn2
5、五环路内免费救援和提供3升油救援服务。 yY49JZ $<dH?%!7
保险要验证有效性,同时要全国联保的,到外地出险当地定损,当地修!!! ?K$(817
你的好便宜啊,我的好像三者险比你多一点30万的,加上车船税都上4000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