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185阅读
  • 28回复

轮胎升级问题请教(新问题,非一般升级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护法长老
车:毕加索 2.0AT V#1_jxP)Q  
原厂轮胎:185/65/R15   $Trkow%F]  
想换胎已经很长时间了,可185实在是没有什么好胎,想换195,4S坚持说:如果加宽轮胎,它的后轮随动转向系统会有干预,在网上搜了很久,也没有看到加宽轮胎的信息,考虑再三不敢加宽后轮的轮胎。 U KF/v  
我有这样一个想法,请各位帮忙参考它的可行性,及是否会有问题: m?xzx^xs/  
1、后轮保持规格不变,仍然用185/65/R15,采用米其林的XM1+ + H_Jr'/  
2、前轮采用195/60/R15,采用米其林的新胎 博悦。 <(?ahO5  
1[J&^@t[h6  
这样的搭配如何? B[C2uVEX:  
我的目的就是想用195的胎,为了静音、舒适。 ;38DBo  
请各位多提宝贵意见,谢谢。
[ 此帖被johner在2009-06-04 13:06重新编辑 ]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9-06-06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9-06-06
轮胎品牌和花纹差别也不大吗? nx +& {hn(  
难道只是价钱上的差异?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9-06-0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9-06-06
185简直就是溜冰鞋啊`` ur<eew@8@i  
195没错的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9-06-0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9-06-05
今天去4S做三次保养,针对轮胎问题也不愿意问他们了,自己看看。。。 %S@L|t  
检查车底盘时,我仔细看了看后轮与车体之间的空间,看后就放心准备将轮胎加宽到195,接下去开始联系轮胎 v2)g 1sXd  
等完成后再上详细作业。 (JUZCP/\  
非常感谢各位兄弟的详细解答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9-06-0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 此帖被marker在2009-06-05 11:34重新编辑 ]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