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0552阅读
  • 73回复

车车被砸,咨询保险问题!-----有结果了~!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6-04
引用
引用第6楼hxf于2009-06-04 08:41发表的  : iZB?5|*  
慰问!如果是自然灾害就不属于在保范围
\m~ ?mg"#  
这个真不是地震,是房子自己坍塌了。。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6-04
真切慰问!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6-04
看来停车不能停到危房旁边,我东城的,还好这边危房全都改造了。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6-04
引用
引用第10楼keithjin于2009-06-04 09:11发表的  : 0P 5s'2w  
看来停车不能停到危房旁边,我东城的,还好这边危房全都改造了。
;p(I0X  
引以为戒啊~~我现在还没报保险,不知道如何理赔呢?~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6-04
引用
引用第6楼hxf于2009-06-04 08:41发表的  : #~Xj=M%  
慰问!如果是自然灾害就不属于在保范围
dr#%~I  
b4:{PD~Mh  
自然灾害除了地震  别的都保的 m|JA }&A  
楼主的事故保险公司应该是会赔钱的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6-04
引用
引用第12楼anoy于2009-06-04 10:01发表的  : h)HEexyRg  
qSc-V`*  
4dX{an]Cz  
自然灾害除了地震  别的都保的 (~GQncqa  
楼主的事故保险公司应该是会赔钱的
MCKN.f%lP  
哦,谢过先。可是我咨询了做保险的说是有30%免责我自己要支付30%?不知道是不是这样?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6-0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6-04
引用
引用第14楼marker于2009-06-04 10:55发表的  : Nr4:Gih  
慰问!! _rT\?//B  
L*(9Hti  
LL^KZ-  
如果你买保险的时候,没有“不计免赔”这一项目,确实是需要自己负责一部分的。 9DxHdpOk  
-8TJ:#| N  
.......
51#*8u+L  
最新得知,保险公司不负责,要找房屋产权单位的承租人进行赔偿~!!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