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540阅读
  • 30回复

加T

楼层直达
级别: 金虎长老
由于受各位大侠的毒瘾传染想给18加个T,请问如果按照以下配置连调教好大概需要大体多少大米?先谢谢了!    fV*x2g7w  
SUBARU涡轮本体TD04 $s.:wc^  
&W fs6g  
钢制加厚涡轮头焦 :k8>)x] )  
2NA GXWE  
SUPERPOWER中冷 <(`dU&&%"}  
_IOeO  
全套涡轮进气支管 " jn@S -  
??=CAU%\  
HKS进气泄压阀 n9gj{]%  
0`"]mYH  
EMANAGE控制电脑 K+dkImkh  
AnU,2[(  
SUPERPOWER13排机油冷却器 ;TF(opW:  
BZQ98"Fz*  
涡轮增压步经马达自检BAR表 yTz@q>6s-  
-. L)-%wIV  
HKS进气冬菇头 BXO(B'1)]  
8U/q3@EC  
全套进气硅胶管 WiH%URFB  
&9$0v"`H  
涡轮油底壳 $lOx 6rL  
Fm3-Sn|Po  
STI喷油嘴四支 yUq,9.6Ig  
+e)So+.W  
全段63口径排气 f?dNTfQ3mi  
.lb2`!'r&  
APEXI涡轮延时熄火
喜欢就给她—http://yaya669.taobao.com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9-06-0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9-06-0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9-06-05
我有一套涡轮要出手。因为我换了4G93的机头了。准备上高压。所以现在的有些东西都要改。还不如全套卖掉。给需要的人来的实在。全套东西都在。现在装在我的车子上面,打的是0。6吧。没有任何问题。涡轮用了不到1000公里。而且我是大部分在市区开。涡轮都不会起来(为了剩油)。 T_lexX[\  
东西包括全部的管道,油水管。我连油底壳都可以给你,不用再焊头了。仪表接头和仪表。用的是台湾极速店堂的东西。EVC暂时不准备出。我可以送你个涡轮表(批发价都是950块,不是国产表,原来是DEIF的代工厂,材料和DEIF是一样的)有空我会上图的。本来是想最近估计没人想上T吧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9-06-02
引用
引用第26楼jenry369于2009-06-02 08:22发表的  : 0<Q['l4Ar  
再报告:是翼豹八代的原厂涡轮,头焦原来是下置的,为了改善散热就改为上置了,喷油嘴是12孔的,两千多转就开BAR。 H8@1Kt  
可能否?
W.u+R? a=  
^\o3V<  
重點是一般改低增壓的噴油嘴就算要加強也只加到330cc就很夠用了 MP aF  
不明白的是為什麼要用到550cc ,_+Gb  
一般改到400ps的virage也才用到550cc阿 r>o#h+'AV  
還有渦輪那麼早啟動是走國產原廠車渦輪路線嗎?? m/E$0tf  
會不會太溫柔一點~呵呵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9-06-02
再报告:是翼豹八代的原厂涡轮,头焦原来是下置的,为了改善散热就改为上置了,喷油嘴是12孔的,两千多转就开BAR。 '{F Od_uk%  
可能否?
喜欢就给她—http://yaya669.taobao.com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9-06-0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9-06-0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