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104阅读
  • 10回复

我的底盘装甲快四年了,现再喷一次可以吗?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5-31
引用
引用第5楼石河子于2009-05-30 21:54发表的  : *hHy> (*  
~ E) [!y  
0,T'z,  
就是不知道旧装甲会不会还继续掉啊~
l_lm)'ag  
没掉哦!是有的地方喷薄了,现在加喷厚些,可以吗?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5-31
引用
引用第7楼--科仔--于2009-05-31 00:39发表的  : ~cf*Oq  
都已经4年了,又不是很值钱的车,没这个必要把
*HONA>u   
呵呵!科版好!这车虽然不值钱,但经操、又省油,还省心,更重重要的是有个DNCC的家,本来想换车,现在还有点舍不得,我底盘装甲以前有些地方喷薄了,现在加喷不需清理以前涂层吧?可以洗干净底盘直接喷吗?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5-31
引用
引用第8楼雾里看花于2009-05-31 13:39发表的  : g/,O51f'  
7h/{F({r=  
没掉哦!是有的地方喷薄了,现在加喷厚些,可以吗?
5(OF~mX#  
8JAT2a61ur  
可以.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