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9楼--科仔--于2009-05-29 13:14发表的 :
:tENn
r.9v 原车后轮几乎没制动力,又何来会抱死呢
ybf,pDY#f 我们这个档次的ABS启动时是四个轮一起启动的,结果就是后轮制动力更加不足。
shLMj)7! 2*W|s7cc 60能拉死后轮,你也太神力了

\"I418T K B%x?VOdBE 1、原车后轮的抱死是指轮胎打滑,一打滑自然没有制动力,也许是我表达的不好。
v/7^v}[< SJ,];mC0 2、ABS肯定不是4个轮一块启动的,要不一个轮打滑,4个都启动,其余3个的启动岂不是降低了摩擦力,设计者弱智?
3z k},8fu 7?y([i
\y 3、60拉死后抱死,的确是事实,如果拉不死,证明你的手刹力度不够,或者你的后轮胎质量太好了,我的轮胎用了4年了。
V>4v6)N .;
dI&0Z 4、科仔可以试想一下,如果你在雪地上面开车,拉手刹,后轮会不会抱死,而没有减速呢?这种情况和我的老轮胎有些相似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