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441阅读
  • 17回复

帮忙鉴定一下我的刹车有问题吗?

楼层直达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5-29
引用
引用第5楼zwhy于2009-05-29 08:00发表的  : 96vj)ql  
1、如果后轮ABS动作司机应该感觉得到,因为后轮没有ABS工作时的震动感, (YAI,Xnw  
2、而且让别人开我的车急踩刹车,我在车外,观察了两次,第一次前轮,第二次后轮,后轮的ABS确没有工作,而前轮很明显。 f8^"E $"  
3、直线行驶60km/h拉手刹,后轮的确抱死,因为你能听到声音,返回时也能看到刹车痕迹,但车速并不减少多少,
.H Fc9^.*  
\.5F](:  
很正常 原厂刹车大多数是不能抱死后轮的,但是手刹可以, 不过前驱车的后轮在刹车时起的作用要比前轮小很多, 所以即使用手刹搞死后轮也不会有很明显的刹车效果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5-2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5-29
踩急刹的时候ABS启动的时候车子感觉会,刹车会有吭吭的响声……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5-29
引用
引用第10楼無敵于2009-05-29 13:16发表的  : )2iM<-uB  
踩急刹的时候ABS启动的时候车子感觉会,刹车会有吭吭的响声……
Q{J"`d2  
<eud#v  
问题是吭吭的时候 你怎么分辨是哪个轮子的吭吭?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5-29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5-30
引用
引用第9楼--科仔--于2009-05-29 13:14发表的  : :tENn r.9v  
原车后轮几乎没制动力,又何来会抱死呢 ybf,pDY#f  
我们这个档次的ABS启动时是四个轮一起启动的,结果就是后轮制动力更加不足。 shLMj)7!  
2*W|s7cc  
60能拉死后轮,你也太神力了
\"I418T K  
B%x?VOdBE  
1、原车后轮的抱死是指轮胎打滑,一打滑自然没有制动力,也许是我表达的不好。 v/7^v}[<  
SJ,];mC0  
2、ABS肯定不是4个轮一块启动的,要不一个轮打滑,4个都启动,其余3个的启动岂不是降低了摩擦力,设计者弱智? 3z k},8fu  
7?y([i \y  
3、60拉死后抱死,的确是事实,如果拉不死,证明你的手刹力度不够,或者你的后轮胎质量太好了,我的轮胎用了4年了。 V>4v6)N  
.; dI&0Z  
4、科仔可以试想一下,如果你在雪地上面开车,拉手刹,后轮会不会抱死,而没有减速呢?这种情况和我的老轮胎有些相似噢。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5-30
1、拉手刹抱死,ABS不会启动。这与踩刹车不同。 );kD0FO1|  
2、其他先不讨论,快去换轮胎,太悬乐! 危险!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5-30
楼主居然时速60能拉死...真神力............. u1%URen[x  
或者...你的车是....后鼓刹..没ABS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