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15楼mususu于2009-05-23 23:26发表的 : &]e'KdXF
厦门改装车不在少数。。。换了尾段排气的至少5000台,修理厂光是受理此类恢复原厂的单子,就要赚不少了。。。其中改中段的,不少于2500台,卖三元催化的,这下小赚一笔。。。而一般改了中段的,大部分也都改了头蕉,4S店也狠发一笔。。。 6-yd]("
IE;~?W"
原厂轮毂,轮胎行情大涨,的士司机本来都是选用改装车淘汰的原厂胎,现在原厂胎估计也买不起了。。。 o7J
jGXO\:sO
大包围厂立马转行做遮阳棚。。。 cxA ^:3
.......
*pAV2V(!23 k"NVV$; 我的排气管早就拆下来另作他用了, 真是佩服自己有远见阿!
/LO-HnJ 8-BflejX 
[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