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28803
UID:31342
UID:31994
引用 引用楼主游离子于2009-05-23 16:18发表的 新加入 : G@s:|oe 刚提的蓝瑟运动版,碰上下雨了。。车子真的不适合有天窗。有缝始终比没缝的存在多点不安 11PL1zzH }-[l)<F: 与后面一辆很心仪很久的颐达合照一张。最后还是选了蓝瑟。 8i6iynR Yte*$cJ= 不过第一次加油好像油耗比较高啊,100元93#油走了150公里,算下来就是12.7升/百公里了! @#wG)TA .......
UID:27270
引用 引用第15楼tooeasy于2009-05-24 10:36发表的 : >Kjl>bq Yy3g7!K5E 看来三菱还挺重视质量?
UID:27382
UID:6923
UID:17714
引用 引用第12楼--科仔--于2009-05-24 00:25发表的 : &`@YdZtd" H" `'d 哈哈,用这个轮子的原因很无聊 17Cb{Q v,ZYh w 因为蓝瑟运动版原来那个15寸的轮子没有经过三菱认证,所以不让用,只能用回14的
UID:33666
引用 引用第13楼hzlzjh于2009-05-24 00:34发表的 : i[LnU#+ 我部車加滿油。3XX公里沒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