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561阅读
  • 13回复

老石来一下看看

楼层直达
级别: 护法长老
介是不是传说中的钛刀??? ] ?k\ qS  
K[[ 5H  
淘宝上搜出来的,和你那号称用了好几年的是不是一回事?? g)=-%n'RoE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http://blog.sina.com.cn/u/1403150290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5-22
20  17的    我记着是    我在汽配城买的20一对无骨也用着不错啊   能刮干净不就OK了
我用扯蛋的态度 面对操蛋的人生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5-22
引用
引用第10楼柴油潜艇于2009-05-22 13:09发表的  : rq}ew0&/  
我就想用原厂大小的.
E n{vCN  
cRT@Cu  
J'b *^K  
原厂多大??18 21的不行吗?
http://blog.sina.com.cn/u/1403150290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5-22
引用
引用第7楼石河子于2009-05-22 07:12发表的  : bZHuEh2w  
M lgE-Lm  
?BT\)@ h  
可以试试。
5 WSu  
xB_F?d40T5  
Qmle0ae  
收到,我现在去下单。。先买一副试试。。马六的放买19 22的可以吗?
http://blog.sina.com.cn/u/1403150290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5-2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5-22
引用
引用第8楼WJJ2005于2009-05-22 10:22发表的  : &B2c]GoW  
我看到正牌的要160一副哦.........
pkU e|V  
CU; nrd"  
是的. 4QN;o%,  
但是现在50块钱的也未必不好.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5-22
我看到正牌的要160一副哦.........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5-22
引用
引用第6楼星之浪羽于2009-05-21 23:56发表的  : CYOI.#m2  
W3`>8v1?o  
vJAZ%aW  
F~A'X  
55块。。不知道算不算便宜。。。只有一家卖。。要不,我先当回小白鼠??
bn |zl!Pq  
$-[CG7VgX%  
可以试试。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