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到钱,有了钱说话才有底气。 qtY
m!g
Dft%ip2
我本来对您有一定的敬意,但我没有了,我也为我们论坛的人文素养汗颜 LS6ry,D"7
>qpqQ;
bm
正是社会中这类观点和想法使我们的社会缺少人文关怀和基本的素养,这类开始有钱的人文化素养没有跟上来,说话很自我感觉良好 GA@ Ue9
OZT^\Ky_l
要知道生命权是无法用金钱衡量的,要知道网友的支持是弱者维权的唯一希望,要知道我们为弱智呼喊也是为我们自己的未来负责 J7n5Ps\M
Lzz)n%y5
我们有几个臭钱并不代表我们不是社会的下层,尤其是素养方面,三代才能出真正的贵族,我们可能只是富人,离“贵族”远的很 $3 vhddO
LU(%K{9
不要因为一时影响了你(我不想称您)的利益而说出这样刻薄的话语 9gR.RwR X
LfllO
请提升我们论坛的素养 */Cj$K
Y70
JaFUcpZk$
至少请收敛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