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2943阅读
  • 43回复

4G18扩缸后能否用上4G93的活塞。。。。。。急求了

楼层直达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09-05-20
据说MIVEC对于涡轮机器事实上并无太大作用。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09-05-20
0.5的差异到没多大问题  不过  没见过用93缸头合体的  一般都是92头合93的中缸 或者15头合18中缸  要的就是mivec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09-05-20
应该是4G94吧。。2L排量。。不过缸径也不对,81.5MM的。。那就直接用4G94的引擎挂涡轮得了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9-05-20
引用
引用第31楼mususu于2009-05-20 15:43发表的  : <[n:Ij  
u=Ik&^v Wq  
Z[w}PN,xV  
有个办法,找个93的双凸缸盖+4G69的中缸,做合体,外挂涡轮,吹TD05。。这样应该是很猛的了
qJT/4 8lf_  
mST8+R@S  
1.8的缸盖配2.4的中缸???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9-05-2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9-05-20
引用
引用第28楼pppjjjsanta于2009-05-20 11:43发表的  : Aoa8Q E   
真的很难找93的,机头啊。其实到不是真的难找。就是价钱太老了。运到我这里,带波箱都要1W5.从飞狼自提才不到1.1W全套。而且大家都知道飞狼的东西在台湾是卖的最贵的,其他小的中古店,都能再便宜不少。全套不会过万的。贵就贵入关的手续上面。可是广州哪里我也问过了。也要这个价。而且及还没得选。成色也不怎么样。头大的很啊。30的机器是在被炒的太高了。93单凸到是超级便宜。但是真的性能差好多了。 _0H oJ  
                       要不直接上63算了。3W上车价,这里有现货。
Y\xEPh  
6F\ 6,E  
有个办法,找个93的双凸缸盖+4G69的中缸,做合体,外挂涡轮,吹TD05。。这样应该是很猛的了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9-05-20
    
瑟即是空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9-05-20
引用
引用第28楼pppjjjsanta于2009-05-20 11:43发表的  : :x""E5H  
真的很难找93的,机头啊。其实到不是真的难找。就是价钱太老了。运到我这里,带波箱都要1W5.从飞狼自提才不到1.1W全套。而且大家都知道飞狼的东西在台湾是卖的最贵的,其他小的中古店,都能再便宜不少。全套不会过万的。贵就贵入关的手续上面。可是广州哪里我也问过了。也要这个价。而且及还没得选。成色也不怎么样。头大的很啊。30的机器是在被炒的太高了。93单凸到是超级便宜。但是真的性能差好多了。 833 %H`jQc  
                       要不直接上63算了。3W上车价,这里有现货。
U EEBWzH  
B0)`wsb_  
\6SMn6a4  
3w上車價是包含變速箱前驅安裝到好的嗎? 9Qzjqq:"Li  
幾ps的引擎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