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3771
UID:7364
引用 引用第31楼mususu于2009-05-20 15:43发表的 : <[n:Ij u=Ik&^v Wq Z[w}PN,xV 有个办法,找个93的双凸缸盖+4G69的中缸,做合体,外挂涡轮,吹TD05。。这样应该是很猛的了
UID:2758
引用 引用第28楼pppjjjsanta于2009-05-20 11:43发表的 : Aoa8Q E 真的很难找93的,机头啊。其实到不是真的难找。就是价钱太老了。运到我这里,带波箱都要1W5.从飞狼自提才不到1.1W全套。而且大家都知道飞狼的东西在台湾是卖的最贵的,其他小的中古店,都能再便宜不少。全套不会过万的。贵就贵入关的手续上面。可是广州哪里我也问过了。也要这个价。而且及还没得选。成色也不怎么样。头大的很啊。30的机器是在被炒的太高了。93单凸到是超级便宜。但是真的性能差好多了。 _0H oJ 要不直接上63算了。3W上车价,这里有现货。
UID:33024
UID:28824
引用 引用第28楼pppjjjsanta于2009-05-20 11:43发表的 : :x""E5H 真的很难找93的,机头啊。其实到不是真的难找。就是价钱太老了。运到我这里,带波箱都要1W5.从飞狼自提才不到1.1W全套。而且大家都知道飞狼的东西在台湾是卖的最贵的,其他小的中古店,都能再便宜不少。全套不会过万的。贵就贵入关的手续上面。可是广州哪里我也问过了。也要这个价。而且及还没得选。成色也不怎么样。头大的很啊。30的机器是在被炒的太高了。93单凸到是超级便宜。但是真的性能差好多了。 833%H`jQc 要不直接上63算了。3W上车价,这里有现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