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576阅读
  • 14回复

可以改像高级车那样的中控可调可升降避震吗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好像奥迪这些车都能很容易地升降避震。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5-25
引用
引用第13楼mususu于2009-05-24 13:48发表的  : /t*Q"0X5  
 M% g2UP  
:, 3S5!(y  
SbQ:vAE*ho  
只要有钱 >UV}^OO  
改成空客都可以 Ypxp4B  
.......
简易人生~ 不卑不亢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5-24
引用
引用第2楼石河子于2009-05-13 07:16发表的  : ZX8@/8sv  
只要有钱 O'{kNr{u  
改成AUDI都可以 ^:}C,lIrG  
建议改遥控空气避震 Gf:dN_e6.  
平时可以趴在地上 " a,4E{7  
走的时候升起来 ' i<4;=M&  
.......
;aX?K/  
tcsb]/my  
@xa$two  
只要有钱 $x]/|u/9  
改成空客都可以 ag47$9(  
建议改遥控起落架 Q1x&Zm1v  
平时可以矗在地上 F;}JSb"  
走的时候收起来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5-24
引用
引用第8楼万年于2009-05-13 12:24发表的  : Jb*QlsGd  
5万包安装.
7$%G3Q|)L  
有五万的话添点钱 再买一辆V3 单双号时 换着开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5-24
拆车厂??哪里有啊,我想弄个电动窗帘啊  
顾不了那么多了,拿分走人,我是来拿分的...........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5-13
有银子就可以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5-13
只要舍得给钱就行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5-13
5万包安装.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