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952阅读
  • 23回复

EVO闯祸了!!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宁停三分,勿抢一秒
级别: 新手上路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9-05-23
看看   闯啥祸了
我卖我车网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9-05-20
不要当马路为F1跑道。 ) /z+W[t  
!F2JT@6  
车本来时不会杀人的,只是人会。。。。。。 8vj]S5  
<}%gZ:Z6g  
i>=y3x"  
怕开快车。
我喜欢三菱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9-05-14
排气声效,4轮和悬挂规格,大包围 m=< ;)  
{9 Op{bZ  
这3样是警察判别改装车的第一步的主要条目。。 :8aIj_qds  
1q! 6Sny@  
就算车主其他啥也没弄,也得落个恢复原厂规格的下场。。如果涉及动力部分改装的,轻则罚款几百,严重的,那就要弄进去呆上几天了。。。 WDiF:@^K  
!{SU G+.2  
在上海曾遇到一个笑话,就3月底的事儿: Z-H Kdv!d  
a+m q=K  
一台保时捷卡雷拉,开了好像不到5000公里,车主急于卖车求现。早上找了一部平板车拉了保时捷来二手车市场,场面那是相当壮观。结果交易验车时候,验车工(注意,还不是正规交警)说:根据上级的通知,凡是带尾翼的必须拆除。否则不予进入验车程序。    这个来办理验车的,是个黄牛,好说歹说没通过,又把平板车叫回来,拉上保时捷,回去拆尾翼。 r:Cad0xj;^  
a/^Yg rC\T  
应该很多人都了解:卡雷拉的尾翼是原厂自动升降的,车辆时速达到120KM时自动升高。如果按照上海那个验车工的要求拆掉,那才叫做--------改装!!!!!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9-05-14
越看越难受…………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9-05-13
哎………………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05-13
晕,进来这里的帅友们的车多多少少都经过改装。。。还是改外形的多,哈哈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05-13
引用
引用第16楼mususu于2009-05-12 22:24发表的  : +n0r0:z0  
街道当卡丁车场,挑战新高度啊 3rW|kkn  
SvM6iZ]  
这下改装车的日子有点不好过了。。。。估计得全国范围来一次清肃运动。。。。。。
>zsid:  
oBQ#eW aY  
mususu很有高瞻远瞩阿~   ~7~~S*EQ  
大家近期都要小心了, 可能会有查车活动~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