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644阅读
  • 7回复

蓝瑟刚跑了1.3万 ,居然一下发动不了(偶尔),说节气门脏了,什么原因呀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 -7+Fb^"L  
c=Z#7?k=Uz  
清洁汽门,好像也比较简单 vJcvyz#%1  
lX7#3ti:  
但是,感觉新车没有多少公里就这样了 6!gGWn5>}  
Ep'C FNbtW  
想知道  什么原因    能不能人为的避免   4frZ .r;V  
*qR tk  
平时制的注意的是什么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5-10
Re:蓝瑟刚跑了1.3万 ,居然一下发动不了(偶尔),说节气门脏了,什么原 ..
我的4W了,还好啊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5-10
RE
引用
引用第5楼aaa000000于2009-05-10 15:43发表的 Re:蓝瑟刚跑了1.3万 ,居然一下发动不了(偶尔),说节气门脏了,什么原 .. : 'In qa;TQz  
蓝瑟车几乎都一样不好发动
!Baq4V?KN  
3.5W了,没这感觉
做的都不是自己喜欢的事,怎么能快乐呢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5-10
Re:蓝瑟刚跑了1.3万 ,居然一下发动不了(偶尔),说节气门脏了,什么原 ..
蓝瑟车几乎都一样不好发动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5-09
Re:蓝瑟刚跑了1.3万 ,居然一下发动不了(偶尔),说节气门脏了,什么原 ..
建议建查下油压 XP<wHh  
@d QIl#  
2`I" QU  
=.O8G=;DOA  
|;e K5(|  
0w9)#e+JS  
4S技师QQ275188695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5-09
Re:蓝瑟刚跑了1.3万 ,居然一下发动不了(偶尔),说节气门脏了,什么原 ..
适当拉高速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5-08
Re:蓝瑟刚跑了1.3万 ,居然一下发动不了(偶尔),说节气门脏了,什么原 ..
拉去检查下吧,节气门有问题也说不定的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5-08
Re:蓝瑟刚跑了1.3万 ,居然一下发动不了(偶尔),说节气门脏了,什么原 ..
看看空滤脏不脏?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