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590阅读
  • 8回复

面板上的数字钟显示变得很暗,什么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好象没电了一样。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5-06
液晶板坏了
瑟即是空
gac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5-06
确实坏了,只要将它轻轻的别开,换一个灯泡就好了;我是去修理厂找熟人换的,他在一个旧配件上给我换了一个,没花钱 $eV$2p3H  
   Xd E`d.  
在此强烈谴责东南相关人员:为什么我们坏的都是相同的配件,如数字钟,如刹车灯,如那个蹩脚的塑料储存箱!!!!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5-06
我车上的数字钟是个十三点,想看时间的时候没显示,不看的时候倒亮着
yyh
级别: 白云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5-07
引用
引用第2楼gac于2009-05-06 19:09发表的  : s44iEh=V(I  
确实坏了,只要将它轻轻的别开,换一个灯泡就好了;我是去修理厂找熟人换的,他在一个旧配件上给我换了一个,没花钱 *8\(FVyG^  
   R;THA!  
在此强烈谴责东南相关人员:为什么我们坏的都是相同的配件,如数字钟,如刹车灯,如那个蹩脚的塑料储存箱!!!!
处处非家处处家 年年难过年年过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5-07
引用
引用第2楼gac于2009-05-06 19:09发表的  : \p =W4W/  
确实坏了,只要将它轻轻的别开,换一个灯泡就好了;我是去修理厂找熟人换的,他在一个旧配件上给我换了一个,没花钱 (fI&(";t  
   4\eX=~C>:  
在此强烈谴责东南相关人员:为什么我们坏的都是相同的配件,如数字钟,如刹车灯,如那个蹩脚的塑料储存箱!!!!
J7xT6Q=  
>^\>-U|  
还有:节气门;右后刹车分泵。。。。。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5-07
换个小灯就OK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5-07
引用
引用第2楼gac于2009-05-06 19:09发表的  : H: U_k68  
确实坏了,只要将它轻轻的别开,换一个灯泡就好了;我是去修理厂找熟人换的,他在一个旧配件上给我换了一个,没花钱 s2tEyR+gW  
   Sw0~6RZ  
在此强烈谴责东南相关人员:为什么我们坏的都是相同的配件,如数字钟,如刹车灯,如那个蹩脚的塑料储存箱!!!!
> sUk6Z~  
没想到大家的遭遇是惊人的一致呀! x*_c'\F|  
俺的刹车灯基本是半年换一个,储存箱的拉手也换了一个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