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267阅读
  • 24回复

降价降质吗?蓝瑟从以前的10几W到现在的7-8W是不是也降了很多质?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5-06
如此说来, ]o+|jgkt]  
Y&Lk4  
老菱帅的皮实省油奖章是不能被其后代(降价后)继承的, (l P4D:X  
wG?kcfu  
因为一分钱一分货。。。。。
A95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5-06
引用
引用第7楼caching于2009-05-06 09:35发表的  : [p]Ayo$~  
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不必再讲, w7O(I"  
rQ/S|gG  
大家都心知肚明。 w${=]h*2  
~^G k7  
就是想知道到底哪些部件降质了, 5G= 2=E  
.......
6 C;??Y>b  
5q}680s9+  
03年我的手动豪华版15.38万 H5{d;L1[  
05年降到11万还带天窗 &U*=D8!0  
Rku9? zf^  
期间发生了什么变化? G>qzAgA  
国产化率从30%提高到90% A]id*RtY  
发动机电脑从三菱换成上海联合 q90eB6G0g  
节气门从三菱换成一气(现在知道一气的东西质量怎么样了吧?)  (6000变600) %"Q{|}  
压缩机从进口换成国产 6Lk<VpAa  
。。。。。。。 K<'L7>s3lA  
`KBgVhS>  
新车上市每个人都喊贵都企盼降价 *T\- iICw  
却不想想降了什么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5-06
我觉得前几年的菱帅质量很好,我有个同事的菱帅开了快六年了,保养的很好简直和新的一样。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5-06
我几乎可以肯定我那第一批君阁(1000号以内的)也将是质量最好的君阁之一。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5-0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5-06
引用
引用第9楼石河子于2009-05-06 10:34发表的  : *L7&P46  
pe%$(%@v  
)w/ #T  
03年我的手动豪华版15.38万 A?)nLp&Y  
05年降到11万还带天窗 kMS&"/z  
>( .GIR  
.......
:z-UnC||j  
gJFx#s0?6.  
难不成以下不见全部是上海联合?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A95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5-06
引用
引用第13楼caching于2009-05-06 17:28发表的  : I8 [ *  
a8v\H8@X  
V|F/ynJfA  
难不成以下不见全部是上海联合?
S,ud pQ7  
3]@wa!`  
我只知道ECU是。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5-06
看来是用国产部件的汽车真是不在少数。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A9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