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我的车是03年的也有这个毛病 不过已经解决了 其实很简单 t'F_1P^*/
+wS?Z5%mU 首先打开副座前的手套箱,两边有两个橡皮卡子,很好拆, T P5?%SlJ
L&. 9.Ll I}@m6D|\
QE
m6#y 然后可以看见一个很大的冷凝气盒,在它的下方有个长方型的电容盒 ji|`S\u#b
g.iiT/b ~D9VjXfL)
B24wn8< 把电容盒拆下发现里面有个白色的电容,温度很高,小心烫到, nOd'$q
~]O~a}]g( 9b0M'x'W5
5.q2<a : 然后可以借助小手电看到里面有一排冷凝气散热片及冷凝水收集盒底部(异味之源用眼睛就能看到)具体怎么清理你就看着办吧
9l]+rs+

烦啊。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