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184阅读
  • 22回复

菱帅空调:大家一般都是新车多长时间加雪种?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呵呵,我的是05年6月的车,现在已经17W公里了,马上4年,好像空调制冷效果还不错。4S说应该差不多得加了 (TQhO$,  
大家一般是多长时间去加的雪种哇? s!Y`1h{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9-05-07
引用
引用第21楼tbm365于2009-05-07 16:11发表的  : j_ \?ampF  
無敵 C-}@.wr(  
   F%]Z yO9  
dPm_jX  
级别: 苍海长老 C5F=J8pY  
c{,VU.5/  
.......
|b+ZKRW  
真正的牛人哇!!08年12月注册,到现在已经在线505小时!!!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9-05-07
無敵 1B eh&pl^  
   0<##8m@F8  
~S$ex,~  
级别: 苍海长老 or bz`IQc  
Fq`@sM $  
性别:保密      t;:Yf  
精华: 0 ,d F Y]  
发帖: 754 =$ubSfx  
威望: 489 点 QkLcs6)R  
金钱: 80 RMB yA`,ns&n  
贡献值: 2610 点 ZB5NTNf>  
好评度: 7570 点 ;)sC{ "Jb  
在线时间:505(小时) ~$7YEs)  
注册时间:2008-12-21 #Q|ACNpYM  
最后登录:2009-05-07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9-05-07
   4kO[|~#  
哈哈,综合开起来帅帅的空调还是挺皮实的嘛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9-05-06
引用
引用第5楼zwhorse于2009-05-04 14:14发表的  : f1=BBQY >  
发觉致冷不佳后再加,可以观察储液瓶,开启空调后冒白泡就提示缺液了。
)g:UH Ns  
请问开启空调后冒白泡就提示缺液了这个现象在哪里能看到呢??麻烦详细说下了~~我想去检查一下!!谢谢了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05-06
这么短时间就开了17w公里,厉害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05-06
05年6月的車還沒加過 開了12萬多公里
小菱帥長大後要變法拉利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05-06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