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188阅读
  • 22回复

菱帅空调:大家一般都是新车多长时间加雪种?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呵呵,我的是05年6月的车,现在已经17W公里了,马上4年,好像空调制冷效果还不错。4S说应该差不多得加了 C5KUIOg  
大家一般是多长时间去加的雪种哇? lV./K;\T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9-05-07
引用
引用第21楼tbm365于2009-05-07 16:11发表的  : {8`$~c  
無敵 s(J>yd=  
   '[%#70*  
?+.C@_QZQ  
级别: 苍海长老 r~ 2*'zB  
}^ ,D~b-nB  
.......
MJ1qU}+]  
真正的牛人哇!!08年12月注册,到现在已经在线505小时!!!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9-05-07
無敵 *MmH{!=  
   8B*(P>  
EF<TU.)Zf  
级别: 苍海长老 eAW)|=2  
!nl-}P,  
性别:保密      A2gFY}  
精华: 0 S'HA ]  
发帖: 754 YT8q0BR]  
威望: 489 点 Ydr h+  
金钱: 80 RMB <6-73LsHcP  
贡献值: 2610 点 BTwc(oL  
好评度: 7570 点 Vfzy BjQ  
在线时间:505(小时) 1v:Ql\^cT  
注册时间:2008-12-21 F^{31iU~CX  
最后登录:2009-05-07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9-05-07
   eQ<Vky^SJ  
哈哈,综合开起来帅帅的空调还是挺皮实的嘛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9-05-06
引用
引用第5楼zwhorse于2009-05-04 14:14发表的  : fRq+pUx U  
发觉致冷不佳后再加,可以观察储液瓶,开启空调后冒白泡就提示缺液了。
L,ax^]  
请问开启空调后冒白泡就提示缺液了这个现象在哪里能看到呢??麻烦详细说下了~~我想去检查一下!!谢谢了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05-06
这么短时间就开了17w公里,厉害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05-06
05年6月的車還沒加過 開了12萬多公里
小菱帥長大後要變法拉利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05-06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