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514阅读
  • 31回复

怕了高速公路  改走国道!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五一节出门 8kih81tx"U  
刚进厦门高速入口往泉州没多久, 忽然前方停滞, 怀疑有事故 'jeGERMr'  
慢慢减速开双闪灯, 确认后方没有敌人追来 iLy }G7h  
观察前方,还好只是快车道堵车,两道并一道还可以动 4D[W;4/p  
慢慢挤过去 果然3辆车前后贴在一起 K|Std)6  
刚过100米不到,又是一起2辆 DI**fywu[3  
再过50米, 5辆 (C,PGjd  
再过100米,  7辆 Kw&J< H  
。。。。。。 ?A2#V(4  
还好都是小车没有大车杀手 -j`tBv)  
看情况没有人员伤亡 gsqlWfa  
一路忐忑不安前行, 下了高速才松了一口气 8{8J(~  
* h!gjbi  
回程 .EM0R\ q  
打定主意不上高速了 |77.Lqqy,  
改走国道 ] +<[D2f  
虽然慢了一点 'G;y!<a  
可以心理安全感徒增! S.pL^Ru  
}Q&zYC]d  
+a1Or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5-01
哈哈!同感,我好久都是走国道了,从翔安走其实很快的,最近高速修路都高速不了了,不花冤枉钱,只是晚上就不行了,LS的车灯不行,还有我终于知道为什么闽C的车车灯都改得很亮,都开远光等,都是因为国道走习惯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5-01
Re:怕了高速公路  改走国道!
高速公路 BJqb'H jd  
近年来似乎已经成了死亡公路 M[e{(iQ:  
大家开车都是勇往直前不怕牺牲的精神 M F$NcU  
一旦追尾擦碰 z f^@f%R  
基本上无路可逃 \BSPv]d  
再高的驾驶技术也毫无用武之地 jLBwPI_g  
我以前的菱帅就是在高速被撞掉过2次后保杠, 还好菱帅屁股确实够硬, 换了保杠啥事没有 79U 7<]-!  
至今心有余悸 .PJ_1  
因为在那种情况 Ea3 4x  
前后左右根本无路可逃 KRP)y{~o  
高速变线的绝招也毫无用处 c- ^\YSDMN  
只能眼睁睁看着任人宰割 pUaGrdGxzQ  
/8w _jjW  
今天再遇见连续7起事故20几辆车掐头去尾 O)!MWmr  
真是有点怕 +kKfx!  
决定以后都改走国道了! T=w5FT  
国道虽然乱路况复杂 r}y]B\/  
但是车速低道路宽躲闪余地大 #eT{?_wM  
绝大部分情况可以做到车损人不损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5-01
见过不少,没试过 <w` R ;  
永远别试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5-01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5-01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5-01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5-01
安全第一!生命最可贵哦!!
给您提供学习工作之方便!给您带来生活娱乐之快乐!
http://lgg.tcsxyx.com/      江南雅驿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