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JC查酒后驾车 我被逮个正着 HtE^7i*_
5mudww`
:=q9ay
昨天晚上,交通警察在路口查酒后驾驶。 h"2^`
)!u
警察拦下一串小车,司机们聚在一起,有点紧张地等待检查。 )kKeA
警察扫了一眼,发现我明显不对劲,眼是红的,腿是软的,靠在一棵树上,拿报纸当扇子,拼命地扇着..... hSh^A5
/
警察上前敬了个礼,说:“请出示驾驶证、记分卡。” "(+aWvb
我忙手忙脚乱地把本本掏出来,哆嗦着说:“给.......给你。” (i@(ZG]/
“你喝酒了?” U4e9[=q`'
“没......没喝.......喝多少......” C[JPohm
“没喝?都这样了,还没喝?到底喝了多少?” `[f IK,
“喝.......喝了九......九两。” 'p'nAB''!
“吹检测器!” hKp-"
一检查一看:好嘛,达到醉酒标准了。 uTUkRqtD!
“喝九两你还敢开车?你不怕危险?也得为别人着想啊,吊扣驾驶证,明天到队里处理,地址都给您写着。” J$i5A9IUr
“求.......求您了,我这是今年第.......第一次......喝.....喝酒......” D&#ph%U,P
“你有权申辩,咱都得用事实说话不是,明日到交通队接受处理。现在您的车呢?怎么回家?” 4o*wLCo7^
这时候我只得委屈的挤出人群,掏出车钥匙....... (
RCQbI
突然,我大叫一声:“唉!我的车呢?”声音既洪亮又清楚,酒也完全醒了。 -%^KDyZ<&
左看右看,慌的要命,也惊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警察,纷纷来问:“您车刚才停哪儿啦?” Mm+kG'Z!S
恍恍惚惚中我全乱了:“这儿?不对,好像是这儿?咳,我都记不起来了。” ~4fj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