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衷心感谢科仔对我们帅友们的支持!顺带给科仔做做广告!具体方案如下: JO+tY[q
d?T!)w
请教:4年菱帅计划改装,各位大侠推荐一下改装方案0 ^n
(FO,8c
05年初的菱帅,计划做改装,列位大侠推荐一下改装方案,给个建议吧! BOb">6C }!oEj
cX'
车龄:4年 $<dH?%!7 8 O9^g4?
车况:良好,未作任何改装 Zw 26 R+Hu?Dv&F
颜色:银灰色 =\&;Fi] m6ge
%
改装预算:1万元,重点外观、避震、刹车、内饰、音响 j\[dx^\= Y7}Tuy dC
呵呵,好像听说广州的科仔是个专业户哇。给个方案吧 ]}<}lI9
v.-DXQq
9|^2",V $9,&BW_*
-------------------------------------------------------------科仔----------------------------------------------------------------- ^b4 9 p@Y=6 Bw
1万元要改音响的话,要求高点的都可以说是买盐都不咸。所以干脆的投入少点轻度改善一下就算了。 ,uSMQS-O'4 bC<W7qf]}
最简单的办法是换喇叭,不用买太贵的,就买国产的品质比较好的就行,一般一对是300左右。 lK?uXr7^ MET9rT
这里有个东西需要注意,喇叭要分为同轴喇叭和套装喇叭。如果想要效果好一点的话就投入多点,买个独立功放配套装喇叭。 (R[[Z,>w. 6X \g7bg
如果想省点就用原主机自带的功放推同轴喇叭,我比较不建议用主机功放推动套装喇叭的,因为根本就推不起来。 : Xda1S y}?|+/ dN
如果实在想要省钱的就只换前面两个喇叭就可以了,前面两个喇叭对声音的影响比后面有大。 MD}w Y><C -> cL)
如果用一个比较中性的办法的话 .Yamc#A- }Le]qR9Y]
就是前面用一套套装喇叭,加一个500元左右的双声道独立功放,功放的有效功率必须有每声道80W的水平,注意是有效的物理功率,不是音乐功率。 ~dyTVJ$ 8u[_t.y4m
后面再配一套同轴喇叭就可以了。 gldAP: j q+(2
加上电源线音频线等辅料,一共应该1300元可以搞掂下来。效果肯定会比原来的好得多。 f$o_e90mu =nEP:7~{
#>a\>iKQ2q |L
2>|4
至于内饰,不知道你有什么要求,这个并不容易改,而且要用比较多的钱。 Ij7p' a 8U{D)KgS
2,y|EpG# iN;Pg_Kq
然后轮毂轮胎是自然少不了的啦,就你的预算而言只能用195 55 15的规格了,预算3500元吧,可以买到不错的东西了,当然也可以考虑收车友用过的东西,便宜不少。比如说我这次换机器,两个月前刚买的那套就很可能要换下来了 xS5vbJ v:O{"s
(fhb0i- RX gb/VR
刹车给你两个方案。要省钱,鲍鱼和盘就不能换了,只能用原来的东西上换一套总泵和一套陶瓷皮,预算900吧,这样很可以满足大部分人对制动力的需求的了,可以让车子的制动能力达到“正常”的水平。。预算多点的话,就是把前面也换成280双活塞的套装,这样下来就是2700左右,此外,后盘可以加大到280,花费1000-1500左右(看你自己具体需要配些什么东西)。 kl" hBK#D% hRkCB
8:q1~`?5"b 9b.
kso9.
外观的话,改了轮毂,刹车避震本身就好不少,而且你的是银色车并不适合装包围的。建议你简单的装一个无标或有标中网和一个压尾翼或蓝瑟运动版尾翼即可。算上油漆费用买好料的货大概也就是700而已。 fQ7V/x! &;PxDlY5
qRu~$K ff--y8h
整个预算差价最大的就是避震的。我给你几个方案,第一个是用原厂避震机直接上短弹簧,用KMR的弹簧比较软,凑合还是可以用的,1200.。第二个是用EXCEL G避震机配STD或KMR弹簧,STD比较矮比较硬,KMR软点高点,看你自己需要价钱是2350和2450。第三个方案乃是用搅牙避震,用BC的应该是最合适的价钱不算贵性能又不俗,配橡胶塔顶的话一套下来也是6000以内。如果其他东西省下,钱还是可以上一套搅牙的。不过要这样勉强上搅牙其实我不太赞成。 A_rG t?i )*KMU?
E[O J+ ;c J= A)]YE
我建议的方案是,花1300左右搞音响,方案就如我所说,或者可以再省点。 {aZ0; N&8$tJ(hhx
用KMR弹簧配EXCEL G避震 2450 (xycJ`N F^l1WX6
前280双活塞套装加总泵 2700 Q(G#W+r cAR
`{%b
后盘加大到280配打孔划线盘1250 Q;Ak4 [ "uH>S+%|b
胎铃收一套二手的好点的就可以,价钱由1600-2500不等(看货色订价) SV4E0c> Us`=^\
外面方面再花700 W@>% {eE /WQ.,a
这样总价大概就是10000左右了 Y!xF ;a %`]+sg[i
当然了,和我拿的东西价钱是有部分可以优惠的,所以肯定不用1W。。。再加小几百大米就可以搞一条很好的HIGHPOWER尾鼓。 8H[<X_/ke 3 =enk0$
花费不大声色俱全了 e v}S+!|U bZxN]6_
这个可以算是一个菱帅蓝瑟的比较低价而全面的改装方案,大家可以参考 +byOThuE
[ 此帖被--科仔--在2009-04-27 22:32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