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597阅读
  • 38回复

想换车了,石河子给推荐一下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9-04-28
引用
引用第22楼zwhorse于2009-04-28 21:56发表的  : >["Kd.ye  
君阁的屁股实在是接受不了,虽然也知道是提高了内部空间,但是稍微斜点,线条就好很多了。
{6DpPw^"  
&9k"9  
君阁现在的面包车屁股 >&g2 IvDS  
是实现尾箱容量最大化的设计 s-fKh`  
实用但不流线型 se }pdL}  
要流线型就要牺牲空间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9-04-28
我建议森林人!奇骏也不错,其他的相对就算了。。。。。。。。
http://bbs.wda.com.cn/attachments/month_0801/20080131_03853fc93b11f29c1527npqhkEd4J7Qk.gif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9-04-29
我刚买个 新佳乐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9-04-29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9-04-29
   =#?=Lh  
哎,我只有羡慕的份了,我的帅帅也快4年了,米不够只能继续服役了!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9-04-29
奇骏吧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9-04-30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9-05-09
引用
引用第18楼石河子于2009-04-28 21:45发表的  : tTy!o=  
PY5&Fwjc  
#hxYB  
其实我对君阁是挺满意的 ]I\GnDJ^  
本想推荐 /pj[c;a O  
但是还不到那个价位 D~C'1C&W  
.......
DG;7+2U  
我还真的仔细看了一下图片,感觉君阁不是SUV而是MPV,商务和家用兼顾,实用。不过君阁不是我喜欢的那种车。。。。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