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yfc!
自从改了科仔的BC避震,真的很爽!很爽!!甚至经常想跑跑东濠涌高架,弯道过的好爽啊! s'4S,
不过这次,真是郁闷,京珠高速上居然有块大石头!而且是在连续弯道当我并道超车的时候出现在我面前,当时有点超速大概140(这点我知错!),一瞬间我估计石头没有小包围高,于是硬着头皮骑着过去!奇迹没有出现,那石头在车底翻滚,“咣当。。。哗啦。。。”惨啦!我知道结果不妙了! E"E Bj7<s
i2PPVT
)PM&x
R:=
%gl!
2#sJ`pdQ
还好能出保险,全部换了新的,除了沙板是修复的。 9-<EeV_/
hpftVEB
kPN:m 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