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那么关注你发的帖的啊,看到的时候已经28以后了。你让我怎么办?? `m
7<_#Y
%_ibe
你让我插队么?。。。。。。 _MBhwNBxZ
3~~X,ZL
这个还真的不是马甲来着,是不小心搜到你们论坛了,还两次。就注册下,不让注册可以事先说明。 r#sg5aS7O|
iWs6 !s!
你要非说我马甲我也没办法,让你心里认为的那个大号倒霉去吧。 kL'4m
Y~UuT8-c
要是不原意正面讨论那也说一句,有事没事写一句话,不痛不痒的,你觉得有意思哦。 5U2%X
pO
;]LQ}^MP(
或者实在不原意也行,你说一句我们东南不欢迎你,我立马走人,您就继续自娱自乐99999帖 7J9<B5U
U%Fa.bL~
就这样吧东南版主,别太把自己当版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