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0976阅读
  • 42回复

上海车展新车导购之东南三菱新LANCER(组图)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9-04-28
我还以为他是个多清高的人,鄙视日货,鄙视20w的破车,有钱,支持东南,支持国货。 G h=<0WaF=  
V4EM5 Z\k  
到头来还不是在讨论lancer应该卖12w,然后自己盘算着去买一个。然后改成EVO。 v~aLTI  
W\NG>t  
那所谓嘲笑EX的态度算什么呢?不明白啊。 1I b_Kmb-  
qy6K,/& 3  
有一个词语叫虚伪不知道算不算人身攻击。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9-04-28
引用
引用第13楼石河子于2009-04-24 16:15发表的  : azz#@f1  
你可以认为新车价格不到位 ^bZ<9}  
但是你对车的评价我不认同.
hY4)W  
#`YxoY `  
Up1$xLSl  
版主你也真奇怪,我说lancer好的时候,你不认同,你说菱帅精致,lancer不好。 +Y.uZJ6+  
qxecp2>U  
现在人家说lancer不好,你又不认同。你到底认同什么?  U{ za m  
B1i!te}*  
仔细研究一遍,应该是认同国产鄙视进口。只要有人说东南不好,你就要跳,是这意思么?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09-04-28
楼上活着很累 0g)mf6}o  
同情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09-04-28
引用
引用第34楼石河子于2009-04-28 21:44发表的  : b$BUo8O}  
楼上活着很累 uzS57 O%  
同情
B::vOg77  
Uc/%4Gx   
S_)va#b#  
楼上活得很东南 (LnKaf8  
我也很同情你~
[ 此帖被bennlwks在2009-04-28 23:22重新编辑 ]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09-04-28
在28楼之前没见你发言 0@yw#.j  
R =kXf/y  
突然跳出来说这个说那个 ZZM;%i-B  
"[ieOFI  
何必说话还用马甲 !t[;~`d9  
_ h/:r1  
说完了还要着急更改 @=OX7zq\h-  
z SjZTA/Z  
确实累 r`$P60,@C  
>U.7>K V&  
幸好你不是李涯 1+ [,eq  
'J)9#  
不然我这个多年潜伏的东南车托就被揭了老底 "([lkn  
w4R~0jXy  
。。。。。。。。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09-04-28
总版主开始无赖了。东南的确弱势,大家有目共睹。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09-04-28
我没那么关注你发的帖的啊,看到的时候已经28以后了。你让我怎么办?? D6'-c#  
<}%gZ:Z6g  
你让我插队么?。。。。。。 Enh rkk  
wNl "y  
这个还真的不是马甲来着,是不小心搜到你们论坛了,还两次。就注册下,不让注册可以事先说明。 %vU*4mH  
oN(F$Nvk  
你要非说我马甲我也没办法,让你心里认为的那个大号倒霉去吧。 XK yW  
vtTXs]>  
要是不原意正面讨论那也说一句,有事没事写一句话,不痛不痒的,你觉得有意思哦。 ;}Acy VV  
4\2~wSr  
或者实在不原意也行,你说一句我们东南不欢迎你,我立马走人,您就继续自娱自乐99999帖 Td ![Id  
IV$2`)[A&X  
就这样吧东南版主,别太把自己当版主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09-04-29
楼上2位( 不管是1位还是2位,,不管谁是谁的马甲,虽然搞了一个外地IP)真是越来越好玩啊。。。。。。 [AX).b  
您那里外国的月亮真圆阿~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