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0980阅读
  • 42回复

上海车展新车导购之东南三菱新LANCER(组图)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9-04-28
我还以为他是个多清高的人,鄙视日货,鄙视20w的破车,有钱,支持东南,支持国货。 Zd^6 ulx  
.9*wY0:  
到头来还不是在讨论lancer应该卖12w,然后自己盘算着去买一个。然后改成EVO。 5 hj  
C`=p +2I]  
那所谓嘲笑EX的态度算什么呢?不明白啊。 "q}FPJ^l_N  
kp?w2+rz  
有一个词语叫虚伪不知道算不算人身攻击。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9-04-28
引用
引用第13楼石河子于2009-04-24 16:15发表的  : {T].]7Z  
你可以认为新车价格不到位 g:EVhuK  
但是你对车的评价我不认同.
MHa#?Q9  
G+F: 99A  
G%Lt.?m[  
版主你也真奇怪,我说lancer好的时候,你不认同,你说菱帅精致,lancer不好。 ."Y e\>k  
*<!oHEwkN  
现在人家说lancer不好,你又不认同。你到底认同什么? +k>.Q0n%m  
s@7 H1)U  
仔细研究一遍,应该是认同国产鄙视进口。只要有人说东南不好,你就要跳,是这意思么?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09-04-28
楼上活着很累 lTV'J?8!-a  
同情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09-04-28
引用
引用第34楼石河子于2009-04-28 21:44发表的  : ptU \[Tq  
楼上活着很累 wM2*#  
同情
)XYv}U   
qI~xlW  
X@K-^8  
楼上活得很东南 vK _?<>  
我也很同情你~
[ 此帖被bennlwks在2009-04-28 23:22重新编辑 ]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09-04-28
在28楼之前没见你发言 \M"UmSB o  
Z.wA@ ~e  
突然跳出来说这个说那个 s6 }X t=j  
\NqEw@91B  
何必说话还用马甲 G]Jz"xH#  
t?^9HP1b_  
说完了还要着急更改 T[Pa/j{  
l oqvi  
确实累 AH.9A_dG  
. 9 LL+d  
幸好你不是李涯 v5T9Y-{`  
N"DY?6   
不然我这个多年潜伏的东南车托就被揭了老底 7o{*Z  
bNvAyKc -  
。。。。。。。。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09-04-28
总版主开始无赖了。东南的确弱势,大家有目共睹。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09-04-28
我没那么关注你发的帖的啊,看到的时候已经28以后了。你让我怎么办?? C}|O#"t^\  
(}~ 1{C@  
你让我插队么?。。。。。。 zkw 0jX~  
3RG/X  
这个还真的不是马甲来着,是不小心搜到你们论坛了,还两次。就注册下,不让注册可以事先说明。 K[Ws/yc^a  
cPa 0n4  
你要非说我马甲我也没办法,让你心里认为的那个大号倒霉去吧。 $rV:&A  
Bwi[qw  
要是不原意正面讨论那也说一句,有事没事写一句话,不痛不痒的,你觉得有意思哦。 ~,3v<A[5Vi  
9_CA5?y$:  
或者实在不原意也行,你说一句我们东南不欢迎你,我立马走人,您就继续自娱自乐99999帖 cq+M *1;  
I! eSJTN  
就这样吧东南版主,别太把自己当版主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09-04-29
楼上2位( 不管是1位还是2位,,不管谁是谁的马甲,虽然搞了一个外地IP)真是越来越好玩啊。。。。。。 #,C{?0!  
您那里外国的月亮真圆阿~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