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055阅读
  • 25回复

怎么开了空调就好象不够力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04-18
引用
引用第13楼广州小峰于2009-04-18 16:42发表的  : y>e.~5;  
因为我觉得拉高转好像好吵啊。。所以就没拉那么高咯。。。小强和小龙也经常说我 L AAHEv  
哈哈
,>+p-M8ZL  
 o.\F.C$  
那就不要抱怨什么动力不够 q\p:X"j|  
原厂发动机最大扭力在4500转,最大马力在6000转。你不拉到这个转数,只是没发挥发动机本身的动力而已。 q6`b26  
Y U5(g^<  
而且以我个人观点,你既然喜欢改装的车,本身的驾驶风格也要配得上才行,不然开着一辆改得貌似跑车的车子跑的慢悠悠,害怕发动机声音,岂不是有点那个叶公好龙?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04-1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04-1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9-04-19
实在是不明白。17就很拖吗?没理由的。我们拆个17的胎和15的胎,称下哪个重。。。。 u@"o [e':  
          其实铝要比橡胶轻多了。哪怕是铸造的,不是锻造圈。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9-04-19
引用
引用第16楼石河子于2009-04-18 22:01发表的  : 1rvf\[  
=QxE-)v  
Hh'14n&W  
那就不要抱怨什么动力不够 '>lPq tdZ  
原厂发动机最大扭力在4500转,最大马力在6000转。你不拉到这个转数,只是没发挥发动机本身的动力而已。 OB I8~k  
p(&o'{fb  
.......
)Ai%wCzw*  
顶起来啊。。。。。其实高转的声音听起来会上瘾的。特别是大马力车排气管的撕裂声。听听EVO,听听STI。当然前提是管子要好。不染是种破烂声,。。。。。。不过破烂声也满有韵律的其实。。。。。。 TdOWdPvYj  
我们看04的时候。听到引擎高转的吼叫,大家也会跟着尖叫的。特别是漂亮的MM。。。。。。。。。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9-04-19
引用
引用第20楼pppjjjsanta于2009-04-19 03:25发表的  : U<$|ET'  
&12.|  
顶起来啊。。。。。其实高转的声音听起来会上瘾的。特别是大马力车排气管的撕裂声。听听EVO,听听STI。当然前提是管子要好。不染是种破烂声,。。。。。。不过破烂声也满有韵律的其实。。。。。。 V<b"jCXI  
我们看04的时候。听到引擎高转的吼叫,大家也会跟着尖叫的。特别是漂亮的MM。。。。。。。。。
uXXwMc<p  
mAz':R[  
其实4G18 高转的声音真的很爽! QM OOJ A  
不懂得为什么要怕?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9-04-27
个人也觉得上了3000转就很吵,不喜欢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9-04-28
如果花了很多钱去" 改动力" @PYCl  
却连发动机高转一点的声音都怕 3 #fOrNU2  
那就是"伪动力"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