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279阅读
  • 24回复

兄弟们帮我想想~~~12万的预算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兄弟们帮我想想~~~ 7}gA0fP9  
C2NzP& FD  
祼车12万的预算 M\I_{Q?_  
NOV.Bs{ yL  
一个年轻的妈妈开 fD0{ 5  
ATo}FL 2  
当然主要是家用了 ,|A{!j`  
w\p9J0  
买哪款车好呀~~~ |J\,F.{'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9-04-17
好人不多~~~ iC*U$+JG  
RH~sbnZ)F  
嘿嘿~~~ S&01SX6  
=G>.-Qfs  
看样子还是听科仔的~~~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9-04-17
吉姆尼并不适合家用 &M= 3{[  
空间小、内饰差、座椅不舒服,据说最有科技感的配置属单碟CD了。 cafsMgrA  
不过它的越野能力却不错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9-04-17
不知道新蓝瑟卖多少。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9-04-1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9-04-16
引用
引用第19楼zwhorse于2009-04-16 21:23发表的  : AmUH]+5KT  
蓝瑟自动档,如果你的菱帅零件坏了,还能换上去,索赔,哈哈哈哈,太划算了!
CUft  
好主意。。。。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9-04-16
蓝瑟自动档,如果你的菱帅零件坏了,还能换上去,索赔,哈哈哈哈,太划算了!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04-16
蓝瑟吧,这个实惠经济小车,很适合了,省油也不错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