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7楼螺丝钉于2009-04-15 17:09发表的 :
cW^)$>A 老大啊。。你列出的条件。。很费脑子啊。。。。。
M:f=JuAx 4ux5G`oL 偶凭感觉玩下而已,,可不可以借贷啊。。。。
J :(\o=5 5 'A2"&6m)28 另外,,偶也赞同证监会修改下资金总额。。。毕竟,,这里只是玩下而已。。
bOKNWI .......
ZW%`G@d"H- _"V0vV 研究一下你的投资策略
@eWx4bl 我注意到你把长安渔业卖了很多
$n"Llw&) 拿去买中情局了
i\G3
u# 这样的操作是基于什么考虑呢?
_#:1Axx1 是不是因为中情局只有0.09元,看起来比2.00元的长安渔业更划算以后涨起来利润更高?
U<b!$"P9 如果你是这样想的,我敢保证在现实投资中也赚不到钱
U?QO'H5 A?/?9Gr 现实中,很多朋友买基金 都喜欢净值低的,觉得价钱低便宜,这是绝对错误的投资分析
:$j~;)2 打个比方你就明白了
4jpF^&y7u^ 假设你有10W
i]nE86.;
现在有2只基金
yS*PS='P 1#· 净值1.00 年收益率10%
Z9U*SS5s, 2# 净值100.00 年收益率50%
mT.F$Y9 如果按照只买便宜的原则,当然选1#
;[xDc>&("Q 但是简单计算一下
uk1IT4+ 1# 10万买100000份,1年后收益1W
D,hl+P{^K 2# 10W只能买1000份,但是1年后收益有5W
jk|0 <-3 哪个合算?
lj[Bd > 判断投资价值的是资本收益率
9Kqr9U--v 而不是投资标的的单价
aqMZ%~7 )N}xKw | 再回到DNCC股市
.$q]<MK8 长安渔业虽然已经涨到2块, 但是第一大股东石河子仍然拥有4000万股,没有任何撤资出逃迹象,按照这支股一贯来的强势走势,涨到20块甚至200块也不是不可能,只有哪一天第一大股东真的开始撤资了,你才需要逃顶。
UWu|w 而中情局虽然单价只有0.09,距离停牌只有一步之遥,但是ST的垃圾股如果没人炒作永远只是垃圾,除非有人发飚,否则中情局也要涨到2块钱恐怕要等待DNCC人相当长时间的狂热。而这个时候,持有长安渔业的已经又翻了不知道多少倍了。
02S Uyv(Mt :}E*u^v K 这是个很简单的投资道理,不过似乎明白的人并不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