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1464阅读
  • 115回复

DNCC炒股通关感言 要资金请报名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04-15
石老大通关了打土豪分田地啊!!!!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04-15
引用
引用第3楼星之浪羽于2009-04-15 16:37发表的  : Xl%0/ o  
只要股票不会摘牌,就不会真正在赔光。。。被套等待时间长短而已。。
$=aI "(3&  
G<qIY&D'  
所有炒股被深套的人都是这么想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04-15
引用
引用第4楼--科仔--于2009-04-15 16:56发表的  : fmN)~-DV9`  
偶要偶要~~~
b:&$x (|  
9\0 K%LL  
你已经有200多W,适当运作够用了~ (}8 ;3pp  
如果你想运作新股IPO圈钱,我可以投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9-04-15
引用
引用第5楼星之浪羽于2009-04-15 17:06发表的  : A@#dv2JzP  
这个股市规则得改。。。 i^> RjR  
3aOFpCs|#  
买涨。卖跌!!! UOY1^wY  
3ty){#:  
而且操作不透明,不让别人知道谁控股。 0eLK9u3<  
.......
9f @)EKBK  
M~6I-HexT|  
怎么改,都是会有规律的。只要规律被人发现,就会有新的股神出世。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9-04-15
引用
引用第6楼与狼共舞于2009-04-15 17:06发表的  : Y{+3}drJE  
石头是否在作弊啊?!!    w & P&7  
偶奋斗了几个月仍然在食物链底部晃荡..............
m9t$h  
6t m \L  
我从50W起家,运作了几只新股IPO圈到了第一桶金,至于后面的几何级数的增值,全是靠摸索股市规律和勤奋操弄,都是辛苦钱。看看买卖笔数, 有谁比我更多?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9-04-15
引用
引用第7楼螺丝钉于2009-04-15 17:09发表的  : `X.=uG+m  
老大啊。。你列出的条件。。很费脑子啊。。。。。 ;u-< {2P  
[>]VN)_J5  
偶凭感觉玩下而已,,可不可以借贷啊。。。。 RVKaqJ0e<  
:~A1Ud4c  
另外,,偶也赞同证监会修改下资金总额。。。毕竟,,这里只是玩下而已。。 {j=hQL3   
.......
 AQNx%  
x 3co?  
这样就没法给你投资了 Zu73x#pI  
看看前一段时间大家给你的资金还剩下多少? YZtA:>;p  
即使是玩,我也会玩到极致,不打通关不罢休,要做就做到最好,否则没意义。 -ddatc|  
其实在这个虚拟股市做得好的话,你还是可以学到很多在现实投资中很有意义的东西。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9-04-1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9-04-15
引用
引用第14楼星之浪羽于2009-04-15 20:28发表的  : ezS@LFaA  
有道理。。、整点花钱的地方。要不赚了钱也是放着看。。。哈哈
9=YX9nP  
-!4Mmp"2@u  
这个要跟黑社会老大讨论一下~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