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4342阅读
  • 29回复

带你去认识透镜和氙气灯。。。。

楼层直达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04-1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04-15
这个学问还真大啊,认识点透镜和氙气灯还是有的,这么专业的还是头一回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04-15
引用
引用第16楼--科仔--于2009-04-15 17:54发表的  : Jt6J'MOq  
i@5%d!J  
有的。。。。。 $af}+:'  
不过OSRAM 80W那种的确寿命是不长,1年左右就报销,哈哈
yVHlT  
我之前的一对只用了4个月多点,左右两灯报销时间相差10天。。。。。。。。。。 /lB0>Us  
U@J/  
再问一个问题。。。。。 207O["Y  
按你的情况说。。。同样是近光的情况下,是不是反光碗+氙气灯的效果比双光透镜+氙气灯的效果要好??光线会不会散??对向车会不会难受?? lii ]4k+z  
(以个人的开车习惯和路面情况,很少情况下要开远灯)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9-04-15
那个LED灯好像很爽啊?老科做做小白鼠吧 ?到时成功的话我们都上LED了!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9-04-15
引用
引用第18楼okboy4426于2009-04-15 18:43发表的  : #hJQbv=B"  
l}}UFEA^  
我之前的一对只用了4个月多点,左右两灯报销时间相差10天。。。。。。。。。。 kus}W  J  
H}nJbnU  
再问一个问题。。。。。 S " pI  
按你的情况说。。。同样是近光的情况下,是不是反光碗+氙气灯的效果比双光透镜+氙气灯的效果要好??光线会不会散??对向车会不会难受?? ,W*H6fw+  
.......
(-"`,8K 2}  
要有合适的反光碗才行,记得皇冠的就是反光碗+HID,效果是最好的,也不会散。但没有好的反光碗肯定是散的。你就是蓝瑟呀,灯光还不够用?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9-04-15
引用
引用第12楼--科仔--于2009-04-15 17:15发表的 : IzLF'F  
LED当然可行 PH3 >9/H  
LED是未来大灯发展的方向 AC%JC+  
只是有几个问题自己动手做是难以解决的 %D}H|*IPu  
ksR1k vTm  
第一灯泡功率问题,现在单只LED功率已效率较优的应该是最大5W,7W 10W应该也有但之前看过一下评论说实际亮度提升并不大,而且发热量惊人。 [V8fu qE>  
.......
u+t$l^S  
就等你这句话了 ,你有车铺啊! _jU5O;  
不用15个吧? gR^>3n'  
我看那深圳的卖led泡的也有 led透镜,我感觉菱帅的 大灯的面积倒是够用了 。前面的玻璃罩保留,后面灯碗直接用铝板代替。然后里面装上两个CPU散热座和散热风扇,开灯就转。或者用水冷的cpu冷却系统 。。。。。。。。 
http://bbs.wda.com.cn/attachments/month_0801/20080131_03853fc93b11f29c1527npqhkEd4J7Qk.gif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9-04-15
引用
引用第20楼zwhorse于2009-04-15 20:30发表的  : Vi! Q  
/4=-b_2Y~  
要有合适的反光碗才行,记得皇冠的就是反光碗+HID,效果是最好的,也不会散。但没有好的反光碗肯定是散的。你就是蓝瑟呀,灯光还不够用?
1 Wg-x0R  
皇冠的是很光,而且照射角度也很大,可以讲没哪个车比它大 5G}6;UY  
够不够用很难说得准,而且要根据实际使用路况来定。。。。。在自己的经济能力接受范围内越光当然越好啦。。。。。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9-04-1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