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415阅读
  • 28回复

石河期貨---不是時候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4-14
000029石河期货marker286288550.100.08112544859255-18.95 %正常
p8o%H-Xk  
2.?:[1g!  
"fS9Nx3  
已经跌停   都 来不急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4-14
石河期货  应该停牌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BB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4-14
引用
引用第7楼marker于2009-04-14 00:24发表的  : GG\]}UjX  
/40Z-'Bl=(  
.*D~ .!  
:n>m">4  
呵。。。好了,BB帮上一把,我好不容易这么晚才睡,就是要拉升石河期货,现在可以上床慰妻了。 ]BCH9%zLj  
`#2}[D   
.......
$~50M5&K#  
r.[!n)*  
CG@ LYN  
我通知證監會把 石河期貨 停牌的門檻再調低一點~!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4-14
    
http://blog.sina.com.cn/u/1403150290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4-1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BB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4-14
引用
引用第10楼BB于2009-04-14 00:26发表的  : 9f! M1  
^VXhv9\>B  
BEOPZ[Q|c  
MDF_Xr-hZ  
我通知證監會把 石河期貨 停牌的門檻再調低一點~!
X\m\yv}}  
sm`c9[E  
我休息了3天忘記了怎樣去究竟用買還是賣來控制升和跌?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4-14
我等大家卖完再买
广告位招租。。。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4-1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