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31994
引用 引用第6楼aweismile于2009-04-10 22:04发表的 : v?O6|0#x 给有兴趣的朋友推荐一位原来欧德宝4S店里的师傅,之前去保养时一直找他做。最近辞职出来自己开修理厂的小边师傅。修理厂地址在回龙观汽配城里。 +3d.JQoKl 我昨天在那里刚做完保养,也是第一次不在4S做。机油三滤+更换助力油+玻璃水+电瓶、防冻液补液,总计350元。用的都是和4S店里一样的东西。其它如调手刹、检查火花塞和一些正常检查也比较仔细,连胎上的石子都帮我抠掉了。一个小时后开车走人。感觉还可以。
UID:17714
引用 引用第10楼5727580于2009-04-11 18:00发表的 : % 3:[0o={d SJJ[y"GvD 6/=0RTd 你说的不会是路达吧?
UID:6685
引用 引用第4楼tooeasy于2009-04-10 21:17发表的 : 6cV -iDOH 我昨天刚把车放在草桥的4S 俩年的伤多在这次修理了,当然是走的保险。没废话放那就OK
UID:7283
UID:8201
引用 引用第7楼samsung于2009-04-11 10:24发表的 : _:0<]<x? 楼上 换了机油三滤+更换助力油+玻璃水+ 电瓶、防冻液补液 才350???? y4)M,+O5 够便宜 那个店具体位置在那啊?有没有联系电话?俺也去那保养呗
UID:32700
引用 引用楼主eminem于2009-04-10 12:38发表的 北京那里修菱帅车好~~求助! : ! OE*z $\ 谁知道北京那里维修菱帅比较不错的地方。。 |g_g8[@`} 那位高人给指点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