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542阅读
  • 12回复

急問~~改裝離合器組的問題

楼层直达
级别: 宝石长老
請問一下新款的菱帥飛輪有帶脈衝齒 =.]{OT  
假如換沒有脈衝齒的也可以嗎? iLO,XW?d v  
這邊一般再賣的輕量化飛輪是200MM還是215MM呢?? .1f!w!ltVR  
那新款菱帥可以換成215MM的輕量化飛輪嗎? @GWlo\rM6^  
請問菱帥可以改215MM的大金 900KG壓板+離合器嗎? D^S"6v" z  
需要換釋放軸承嗎? QN;GMX5&  
省力分磅需要換嗎? #!>`$  
麻煩了解的同學可以給點指導嗎? e 8^%}\F  
感謝唷 F.D6O[pZ  
再問一下輕量化飛輪+大金900KG離合器組 材料大約是多少錢呢
[ 此帖被肥皂在2009-04-09 01:35重新编辑 ]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4-09
挺麻烦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4-09
順便問問假如用小弟所說DK紅盒的離合器組(900KG)一組要多少錢呢?藍盒的離合器組(750KG)多少錢呢? +*DX(v"BH  
改900KG的離合器油管要換成金屬油管嗎?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4-09
謝謝各位專家回覆^^ [Cqqjv;_  
nQ17E{^pR  
可是小弟是新款菱帥>< 3U"')  
我已經問過飛輪有三款 4m~7 ~-h  
一款是最老款的 '"w}gx  
一款式05年前的 A?Nn>xF9X  
一款式05年後的 WHgV_o 8  
我是屬於第三種有帶脈衝齒 : _^0'ULP  
前兩種都是單層齒 ,b6k TQq  
我的是雙層齒的  n5bXQ  
不知道以大小來說是不是都是200mm呢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4-09
04年的菱帅算是老款的吗?换一套日本大金的三件套要多少钱?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4-09
貌似原厂是200MM飞轮,老款的飞轮直径和4G9的完全一致,建议楼主还是去4S店找专业人员问下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4-09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4-0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