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712阅读
  • 32回复

最近轮胎话题很热烈,我也想换,朋友们推荐推荐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我的车没改过动力,就是上下班代步,温柔驾驶、时速60-80。 PI-o)U$Ehv  
兄弟们看看我这情况,首先是要省油,其次是耐磨,再次舒适,对操控和运动性能上没要求, h\<;N*Xi  
给推荐推荐我用什么牌子,什么型号的轮胎合适?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4-07
有钱用米其林的吧,韩泰的和锦湖的也不错的啊!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4-07
引用
引用第1楼娃娃草于2009-04-07 22:29发表的  : lj1wTiaI(  
有钱用米其林的吧,韩泰的和锦湖的也不错的啊!
$UZ4,S?V  
石老大说我们的车不太适合用锦湖或是韩泰等韩国胎,米其林不错哦,有性价比高些的么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4-07
邓禄普的不错,很安静还不算贵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4-07
优科豪马A380。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4-07
引用
引用第2楼chinchou于2009-04-07 22:40发表的  : CFaY=Cy  
kU<t~+  
石老大说我们的车不太适合用锦湖或是韩泰等韩国胎,米其林不错哦,有性价比高些的么
 0xB2  
&|hK79D  
不是我们的车不适合用 CXlbtpK2k  
而是那些胎实在还不如正新。 Y=Vbs x  
现在之所以很多车厂都用锦湖或是韩泰装车 9j,g&G.K  
原因就一个:便宜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4-07
引用
引用第4楼石河子于2009-04-07 22:59发表的  : [B0 BHJ~  
优科豪马A380。
<}a?<):S  
谢谢石版,优科豪马是横滨的吧?省油方面表现好么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4-07
锦湖或是韩泰确实比较便宜,195-55-15或195-60-15的胎380大米。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