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569阅读
  • 27回复

台湾ZINGER君阁论坛对君阁的评价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 本帖被 石河子 从 君阁论坛 君阁车友会 ZINGER 复制到本区(2009-04-05) —
最近看到新的Zinger, ;' YM@n  
感覺新的尾翼變大而且變帥了。 N-4Ld C  
fp|b@  
之前家人有注意這台實用超值的多功能車(空間變化超便利), 6rF[eb  
但我一直嫌外型不佳。 M)!8 `]  
可是這次變動的外觀感覺還不賴,帥氣多了, =X2 Ieb  
只是不知道它的扭力值表現如何? g0 \c  
(網頁沒有介紹到耶) 9mIq9rQ|*  
http://news.u-car.com.tw/news-detail.asp?nid=5464 rgWGe6;!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9-04-07
引用
引用第26楼光哥于2009-04-07 20:36发表的  : Q_dXRBv=n  
r?"}@MRW  
特拉卡这车不错主要是进口发动机的3。5和2。9柴油。07年的时候我还在华泰工作,用3。5手动汽油版七座得国产特拉卡穿越过西蒙近8000公里。我比对过,国内20多万的SUV我觉得比特拉卡底盘稳当还真不好找。160很稳。190电脑限速。南方也不少国产特拉卡,石河子如果有机会期待你比对下说说体会,北京没有军歌现在。。。。。
/\,_P  
F,L82N6\U  
好的。 S|{Yvyp  
不过特拉卡也不好找 :Bx+WW&P.i  
我们这里实在少见 2p$n*|T&c  
现在跟君阁一样少见~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9-04-07
引用
引用第17楼石河子于2009-04-06 22:50发表的 : 2?*||c==*  
q#jEv-j.  
特拉卡? lYP~3wp99  
实在不感兴趣。
J$rJd9t  
特拉卡这车不错主要是进口发动机的3。5和2。9柴油。07年的时候我还在华泰工作,用3。5手动汽油版七座得国产特拉卡穿越过西蒙近8000公里。我比对过,国内20多万的SUV我觉得比特拉卡底盘稳当还真不好找。160很稳。190电脑限速。南方也不少国产特拉卡,石河子如果有机会期待你比对下说说体会,北京没有军歌现在。。。。。
http://bbs.wda.com.cn/attachments/month_0801/20080131_03853fc93b11f29c1527npqhkEd4J7Qk.gif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9-04-07
引用
引用第23楼石河子于2009-04-07 11:14发表的  : MHl^/e@  
不会阿,新车最高跑过130,方向很稳。 IXJ6PpQLv  
倒是以前开富利卡,有点虚位。
48k 7/w\  
V&R$8tpz  
Q)T+r~#2B  
君阁是我一个目标,所以一直留意。。。。。。
我喜欢三菱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9-04-07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9-04-07
不会阿,新车最高跑过130,方向很稳。 KWVl7Kw#e  
倒是以前开富利卡,有点虚位。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9-04-07
老石,君阁上120公里时速会发飘吗? [h !i{QD  
H1L)9oa  
上星期开个帕杰罗,110公里就不敢加油了。发飘。
我喜欢三菱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9-04-07
引用
引用第19楼zwhorse于2009-04-07 09:07发表的  : )O+Zbn  
做完算过,君阁能换成215/55R17轮胎吗?原厂太小样了!
nTGf    
,jz~Np_2  
可以换成18寸45的。如果你不在乎颠的话。 V+lS\E.  
最合适的升级尺寸是225/60R16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