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8楼石河子于2009-04-04 21:14发表的 : goRL1L,5
w d^':
Xe'x[(l
我看了一下,你拉的手法还不够纯熟。 Nw/ ku
每次5000,要连续不断,半个小时就拉到停。 k&q;JyUi
我才卖了几下,就从32%升到40% o.
g V4%
.......
!bx;Ta. :zbQD8jv }W8;=$jr fu ,}1Mq# 现在5000太低了,拉不动.昨天已经测试. 即使能动,涨浮也在1%以下
Flb&B1 >
Nr#O 需要10000以上了.不知道啥回事情
9c
m#56 E4xa[iZ W@!S%Y9 是不是昨天BB又调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