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047阅读
  • 29回复

在南宁看股市。。。亏SI了。。。。。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4-04
引用
引用第5楼marker于2009-04-04 19:18发表的  : yh=N@Z*zP  
不是拉不动,只是难拉一点,我拉了半天,才拉到升20%呵。。。。
:v 4]D4\o  
yLcE X  
我看了一下,你拉的手法还不够纯熟。 ?fS9J  
每次5000,要连续不断,半个小时就拉到停。 .sA.C] f  
我才卖了几下,就从32%升到40% rQ9'bCSr%  
干脆拉到涨停好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4-04
引用
引用第8楼石河子于2009-04-04 21:14发表的  : goRL1L,5  
wd^':  
Xe'x[(l  
我看了一下,你拉的手法还不够纯熟。 Nw/  ku  
每次5000,要连续不断,半个小时就拉到停。 k&q;JyUi  
我才卖了几下,就从32%升到40% o. g V4%  
.......
!bx;Ta.  
:zbQD8jv  
}W8;=$jr  
fu ,}1Mq#  
现在5000太低了,拉不动.昨天已经测试.    即使能动,涨浮也在1%以下 Flb&B1  
> Nr#O  
需要10000以上了.不知道啥回事情 9c m#56  
E4xa[iZ  
W@!S%Y9  
是不是昨天BB又调整了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4-0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4-0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4-04
引用
引用第11楼marker于2009-04-04 21:29发表的  : S^g]:Xh&  
= P8~n2V  
@>9A$w$H|a  
gNi}EP5>  
-q|*M:R  
所以,我怀疑是不是流通股的数量太多有影响。
xP{m9_Qj  
:0|Hcg  
sd]0Hx[  
关系肯定有的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4-04
引用
引用第10楼marker于2009-04-04 21:28发表的  : OZ,%T9vP  
e[`u:  
SY: gr  
夫子,我以前也是5000,5000这样拉的,可是这次却是按照那个花了1个大洋你的股神秘籍来操作的啊。 \(m_3 H  
XI>|"*-l  
子曰: =e<;B_ ~.  
.......
bC[TLsh7{2  
iti~RV,  
vrS)VJg`  
$~#N1   
都成股神了 qb rf;`  
5if4eitS  
(9;qV:0`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4-04
庄家啥时候开始动手操作长安渔业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4-0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