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043阅读
  • 29回复

在南宁看股市。。。亏SI了。。。。。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4-04
引用
引用第5楼marker于2009-04-04 19:18发表的  : :14i?4F d  
不是拉不动,只是难拉一点,我拉了半天,才拉到升20%呵。。。。
i^"+5Eq[D  
h 8 @  
我看了一下,你拉的手法还不够纯熟。 j6}R7 $JR  
每次5000,要连续不断,半个小时就拉到停。 M^madx6`  
我才卖了几下,就从32%升到40% /\d$/~BFi  
干脆拉到涨停好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4-04
引用
引用第8楼石河子于2009-04-04 21:14发表的  : 3^~Zj95M  
ZbyG*5iq  
JD-Becz  
我看了一下,你拉的手法还不够纯熟。 'A1E^rl]=  
每次5000,要连续不断,半个小时就拉到停。 oFn4%S:  
我才卖了几下,就从32%升到40% &gJW6 <  
.......
L*IU0Jy>  
,A^L=+  
KZi+j#7O  
+<H !3sW  
现在5000太低了,拉不动.昨天已经测试.    即使能动,涨浮也在1%以下 /95FDk>  
$4ka +nfU  
需要10000以上了.不知道啥回事情 }ZxW"5oq  
^!N;F"  
8Ng) )7g!  
是不是昨天BB又调整了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4-0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4-0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4-04
引用
引用第11楼marker于2009-04-04 21:29发表的  : 0jxO |N2)  
#yW.o'S+  
01U *_\  
F-_%>KJS  
tbtI1"$  
所以,我怀疑是不是流通股的数量太多有影响。
&~RR&MdZ2  
7|YN:7iA  
'Gjq/L/x  
关系肯定有的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4-04
引用
引用第10楼marker于2009-04-04 21:28发表的  : v0l_w  
KbxR Lx]w  
t0m*PJcF  
夫子,我以前也是5000,5000这样拉的,可是这次却是按照那个花了1个大洋你的股神秘籍来操作的啊。 RB3 zHk%  
Yr&Ka:  
子曰: E20 :uZ7\  
.......
QB1M3b  
l_+A5Xy  
jp m#hH{R  
V.,bwPb{9  
都成股神了 k!1 3=Gh  
4e/cqN 6  
%Qd3BZ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4-04
庄家啥时候开始动手操作长安渔业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4-0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