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051阅读
  • 29回复

在南宁看股市。。。亏SI了。。。。。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4-04
引用
引用第5楼marker于2009-04-04 19:18发表的  : DI{VJ&n66  
不是拉不动,只是难拉一点,我拉了半天,才拉到升20%呵。。。。
oCg|* c|+  
j # G4A%_  
我看了一下,你拉的手法还不够纯熟。 O_OgTa  
每次5000,要连续不断,半个小时就拉到停。 iga.B  
我才卖了几下,就从32%升到40% gr1Nc Hu  
干脆拉到涨停好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4-04
引用
引用第8楼石河子于2009-04-04 21:14发表的  : \D' mo  
d&L  
Vt \g9-[  
我看了一下,你拉的手法还不够纯熟。 g18zo~LZ  
每次5000,要连续不断,半个小时就拉到停。 nv+miyvvm  
我才卖了几下,就从32%升到40% gBWr)R  
.......
8[t*VIXI  
|{-?OOKj  
dblf , x  
O[L#|_BnEO  
现在5000太低了,拉不动.昨天已经测试.    即使能动,涨浮也在1%以下 vg@5`U`^h  
P*%P"g  
需要10000以上了.不知道啥回事情 PBEi"`i  
#4"eQ*.*"  
vpdPW%B  
是不是昨天BB又调整了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4-0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4-0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4-04
引用
引用第11楼marker于2009-04-04 21:29发表的  : 1$ {Cwb/F  
mybjcsV4  
+J%9%DqF  
-<WQ>mrB&  
Dz>v;%$S-  
所以,我怀疑是不是流通股的数量太多有影响。
!<xeAo%8  
C~dD'Tq]  
U`fxe`nVa  
关系肯定有的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4-04
引用
引用第10楼marker于2009-04-04 21:28发表的  : 91Cg   
OV l,o  
ty8\@l  
夫子,我以前也是5000,5000这样拉的,可是这次却是按照那个花了1个大洋你的股神秘籍来操作的啊。 LnN6{z{M  
6J|Ee1Ez  
子曰: e ;4y5i  
.......
2  {lo  
M(,npW  
r) jj]$0  
lGa'Y  
都成股神了 H26'8e  
;C8'7  
0z g\thL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4-04
庄家啥时候开始动手操作长安渔业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4-0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