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547阅读
  • 53回复

疯了。。。。12点钟声一过。。。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9-04-04
引用
引用第22楼石河子于2009-04-04 00:41发表的  : [X.sCl|  
         :qi"I;=6  
=$UDa`}D  
         4"fiEt,t<x  
_8b)Xx@5  
        
2-i>ymoOS  
zlIXia5  
Me[T=Tt`@w  
ipnvw4+  
i /R8Gb  
老石请教如何控制石河期货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9-04-04
长安渔业到位了。没钱买了。。
http://blog.sina.com.cn/u/1403150290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9-04-04
引用
引用第23楼石河子于2009-04-04 00:42发表的  : Atb`Q'Yrw  
半个小时就被打到跌停! 再也买不到了! Ni8%K6]z  
各位也太沸腾了吧?  
&@,lF{KTL  
r95 ,X!  
cHt4L]n8n  
VH4wsEH]  
yZ{N$ch5b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9-04-04
引用
引用第24楼勉强于2009-04-04 00:42发表的  : x%W~@_  
8`I,KkWg   
2@N-#x '  
老石请教如何控制石河期货 RH$YM `cZ  
7$R^u7DZ  
_X{ GZJm  
.......
Juk'eH2^s  
h5v=h>c  
石河期货是因为刚才有人大举买入,所以拉不起来。 xd+aO=)Td  
就像我要跟庄BB石油, 你也拉不起来,结果被你跑掉~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9-04-04
恩Re:疯了。。。。12点钟声一过。。。
引用
引用第27楼石河子于2009-04-04 00:46发表的  : Iy\{)+}aS  
MY1 1 5%  
EAYx+zI  
石河期货是因为刚才有人大举买入,所以拉不起来。 A;E7~qOG  
就像我要跟庄BB石油, 你也拉不起来,结果被你跑掉~  
JR='c)6:  
恩!!我刚迟30分中没看没来的时间丢出去就.......直接跌12%@@!!! e >W}3H5w0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9-04-04
结果你们不玩BB石油了。。给我扔下了。。还好我跟的早。小赚。。。一会时限一过,俺也跑了
http://blog.sina.com.cn/u/1403150290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9-04-0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9-04-04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