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560阅读
  • 53回复

疯了。。。。12点钟声一过。。。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9-04-04
引用
引用第22楼石河子于2009-04-04 00:41发表的  : pxi3PY?  
         "dlV k~  
k5)om;.w  
         d(K +);!  
m {}Lm)M  
        
{`_i`  
N>E_%]Ch  
_v:SP LU  
VaPG-n>Vf  
<naz+QK'  
老石请教如何控制石河期货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9-04-04
长安渔业到位了。没钱买了。。
http://blog.sina.com.cn/u/1403150290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9-04-04
引用
引用第23楼石河子于2009-04-04 00:42发表的  : Rn I&8  
半个小时就被打到跌停! 再也买不到了! &&:Y Vd  
各位也太沸腾了吧?  
\EtQ5T*u  
UsQ+`\|  
a|=x5`h04~  
A\#P*+k0  
15o?{=b[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9-04-04
引用
引用第24楼勉强于2009-04-04 00:42发表的  : ok=40B99T  
4I1K vN<A  
,{TQ ~LP  
老石请教如何控制石河期货 C*]AL/  
4Z],+?.[  
#[C< J#;  
.......
M'b:B*>6  
EmYO5Whi  
石河期货是因为刚才有人大举买入,所以拉不起来。 u_h=nk  
就像我要跟庄BB石油, 你也拉不起来,结果被你跑掉~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9-04-04
恩Re:疯了。。。。12点钟声一过。。。
引用
引用第27楼石河子于2009-04-04 00:46发表的  : $}N'm  
qK#\k@E  
!Tr +:SM  
石河期货是因为刚才有人大举买入,所以拉不起来。 N_UZu  
就像我要跟庄BB石油, 你也拉不起来,结果被你跑掉~  
IX,/ZOZ|  
恩!!我刚迟30分中没看没来的时间丢出去就.......直接跌12%@@!!! z ~T[%RjO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9-04-04
结果你们不玩BB石油了。。给我扔下了。。还好我跟的早。小赚。。。一会时限一过,俺也跑了
http://blog.sina.com.cn/u/1403150290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9-04-0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9-04-04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